Line加入「找找快篩試劑」! 一秒查詢附近藥局快篩庫存

「請問你們還有快篩試劑 嗎?」本土疫情爆發,快篩劑可說是一劑難求!即使已經開放快篩實名制 ,但仍會發生到藥局買不到快篩或者是家中附近藥局沒有配合快篩實名制的狀況。

為了解決這個這個問題,AI 社群技術專家陳葵懋日前使用微軟 Azure AI 作為核心,快速打造出「找找快篩試劑」LINE 聊天機器人,只要輸入所在位置就能夠「免費查詢5公里內」的藥局與快篩試劑庫存量!

快速打造出「找找快篩試劑」LINE 聊天機器人,只要輸入所在位置就能夠「免費查詢...

快速打造出「找找快篩試劑」LINE 聊天機器人,只要輸入所在位置就能夠「免費查詢 5 公里內」的藥局與快篩試劑庫存量! 圖/讀者提供

如何使用「找找快篩試劑」

步驟一:先加入好友

●點選加入好友選擇「搜尋」

●輸入「@054ehalj」找到「找找快篩試劑」並加入好友。

圖/讀者提供

圖/讀者提供

步驟二:分享位置

●加入好友後到聊天室

●點選左下角「+」按鈕

●再點選「位置資訊」後分享

●即可知道鄰近5公里內藥局快篩試劑庫存量

※如果無法直接分享 GPS 位置,也可以選擇用文字輸入地址或路名,同樣也能使用功能。

圖/找找快篩劑提供

圖/找找快篩劑提供

圖/讀者提供

圖/讀者提供

|更多相關延伸↓↓↓

延伸閱讀

掌握4大關鍵數字,不再擔心存不到足夠退休金!

擋不住家鄉濃厚情感,從美國回美濃推動客家本土情!

梅雨季來臨!開車出門,除了胎紋「這地方」也檢查了嗎?

中壢「牽手咖啡」隱身巷弄民宅,還能品嚐在地傳統好味道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