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想中頭獎? 6招「偷吃步」財運爆發

近期進入尾牙 旺季,無論是實體尾牙或線上尾牙,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抽到紅包大獎,不妨運用6個招財小技巧,為自己帶來好運,摸到尾牙最大獎吧!

無論是實體尾牙或線上尾牙,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抽到紅包大獎。 圖/freepik

無論是實體尾牙或線上尾牙,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抽到紅包大獎。 圖/freepik

撇步1:準備「鹽米紅包袋」

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放一點粗鹽和生米,可以趨吉避凶、提升好運氣。記得餐會結束後就要丟掉,不要帶回家喔!

撇步2:帶上招財小物

可以攜帶貔貅、金蟾、金雞等開運小物,提升自己的氣場。貔貅一般可以招財聚寶,只進不出,對偏財運有很好的效果;金蟾代表腰纏萬貫、財源滾滾;金雞則暗示金雞母生金雞蛋,為荷包帶來滿滿財富。

撇步3:穿上紅色小褲褲

紅色代表喜氣,可以幫助增加好運,也有助於避開邪氣、驅除煞氣,所以過年打牌時,很多人都會穿一身紅上牌桌。

撇步4:坐在喜神位

2022的喜慶位在正南方,可以提前下載手機指南針APP,到餐廳時找到正南方的位置入坐,加強抽大獎的運氣。

撇步5:先到廁所沖水

抽獎 前可以先到廁所去,讓你腳踏「黃金」,在藉由沖馬桶的動作將穢氣沖走,等著迎接好運。

撇步6:皮夾裝進168

可以在皮夾中放一個紅包袋,裡面放入88元或168元,取發財、一路發的諧音。別忘了在紅包外寫上「2022年財運大發」,放到農曆年後再拿出來使用,有錢滾錢之意。(本文摘自《塔羅牌艾菲爾老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網站立場,僅供參考。

財運靠自己系列推薦│

橘世代 :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延伸閱讀

準備好再出發!爬山先看「國家公園步道分級」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級

吃白蘿蔔不用看醫生!「平民人參」止咳化痰、降血壓

每週一動/健身第一步 打好地基就要學深蹲

抗病蔬菜湯/小魚乾西芹咖哩湯!接吃更健康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