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試讀/世界最美好的,是變得如何像自己!

讓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你才能與他人自在相處,又不丟失自己。《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讀者試閱分享:

山是山,水是水,左耳進,右耳出吧!世界最美好的,是變得如何像自己。 圖/free...

山是山,水是水,左耳進,右耳出吧!世界最美好的,是變得如何像自己。 圖/freepik

超開心、感謝《橘世代》試讀活動,讓我可以得到最想要閱讀的暢銷書《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作者淺顯易懂的文字,一針見血又不失公允,跟可愛的插畫,搭配的天衣無縫!

每天都是用自在開心的心情,在讀這本書,每每總讀的有共鳴,開心又溫暖。

年幼的時候,想要馬上長大,但變成大人時,才知道大人世界的無奈,曾經的青澀感動,都化作客套。

書的核心概念,人生的決定權,永遠在你手上,從守護自尊心出發,劃清界線,建立更強韌的關係。

透過這本書,從周圍的期待中解脫出來,找回人際關係的信任與平衡。

讓成年人的人生處方箋裡,可以在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與他人自在相處,又不丟失自己。

書裡說的,山是山,水是水,左耳進,右耳出吧!世界最美好的,是變得如何像自己。

身處在現在這個時代,勇敢做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圖/時報出版提供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圖/時報出版提供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2021/07/02 時報出版│精彩書摘搶先看

延伸閱讀

斷捨離真的好難啊,有序的人生難道只能有一種樣貌?

別怕更年期!掌握保健3要領-50+一樣亮麗有光彩

人氣麵包吳介甫親授!在家輕鬆烘培懷舊新滋味

順著節氣去買菜/寒露 來碗白帶魚蛤蠣麵線!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