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社交-輕鬆線上找同好,一個App讓生活更精彩

根據東方線上消費者行銷資料庫報告顯示,新一代的熟齡消費者比以往同齡世代更熱愛社交,且更願意透過科技社群網路與其他同樣興趣的同好交流。相比上一代,更專注自身發展,也更樂意進行經驗交流、新知學習、與夢想實踐,顯示交友市場在熟齡族群中有極大的成長動能。

encore是一個專屬熟女的興趣社交平台。 圖/陳軍杉 攝影

encore是一個專屬熟女的興趣社交平台。 圖/陳軍杉 攝影

看準「新熟齡族群」的社交趨勢,新創熟齡社群平台「Encore」推出全球首創熟齡社交App,有別於以往主流的婚配交友目的,集結了「微活動、微社群、微學習」等3大特色,透過線上內容結合線下活動的O2O模式,滿足熟齡族群學習新知識,擴展社交圈,規劃新生活的需求,平台上至今已有40位以上的優質創作者累積多元內容吸引粉絲,並為創作者快速找到潛在同好學員。

近期Encore App全新改版,不但在使用體驗上更加直覺、介面更簡潔,讓使用者輕鬆報名各類線上線下活動,也能簡單快速建立專屬活動,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Encore App全新改版,使用體驗更直覺,並新增了「同好」功能。 圖/Enc...

Encore App全新改版,使用體驗更直覺,並新增了「同好」功能。 圖/Encore提供

另外,更新增了「同好」功能,用戶可以加入或自建同好,藉此追蹤相關同好圈中的活動,並與相同興趣的人交流,隨時揪同好圈好友一同參與,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新功能不但讓用戶可以透過興趣凝聚社交圈,創作者也可以更精準接觸到有興趣的用戶進行深度溝通,滿足熟齡人士熱衷社交活動與學習新知需求。

推薦》熟齡不孤單!揪團APP幫找同好

延伸閱讀

「皮克斯沙雕展」下週開展!35年13部人氣角色經典還原

存到多少錢才能退休?教你5秒算出答案

只有6周!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開跑,符合條件領5.7萬

5種運動助長壽-想避免肌少症,哪些運動能多做?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