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己的故事 6角度深化寫作力

熟齡朋友更適合寫作,因為人生歷練經驗豐富,自在寫作不是夢想!只要跟著知名作家Vista老師的方法,將腦中想法、思緒、靈感,有條理地書寫出來,在日常養成習慣後,對於自我的認識、邏輯思維,看事物的觀點,都能夠更開闊也更多元。

知名作家Vista老師傳授寫作技巧。 圖/鄭緯筌Vista提供

知名作家Vista老師傳授寫作技巧。 圖/鄭緯筌Vista提供

寫自己的故事 」6堂線上課程,以6種角度破除寫作障礙,把抽象的寫作思維,歸納成定位、動機、自我價值3面向,找出屬於自己的寫作思維、策略擬定、破題與結尾的方法,將腦海中的想法、回憶故事,以書寫方式呈現給家人、孩子。如果進一步想發表到媒體平台,在媒體平台開設專欄的Vista老師,還有小撇步傳授給你。

●用系統寫作方法寫出生命故事
●佳作有機會登《橘世代》頻道
●作家親自點評文章作品
●課程影音無限次觀看

6角度深化你的寫作力,跟著課程進步超有感,報名請洽詢02-2649-1681按2或點擊連結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