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堅持飲食「三原則」低咖啡因、減少酒精...年過半百仍保持少女身材!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終於在8月底,披上白紗,嫁給了20年...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終於在8月底,披上白紗,嫁給了20年前的男友班艾佛列克,浪漫的愛情故事終於修成正果,羨煞不少單身女性。 圖/Ralph Lauren提供

今年已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簡稱JLo)終於在上月底,披上白紗,嫁給了20年前的男友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浪漫的愛情故事終於修成正果,羨煞不少單身女性,更讓人驚嘆的是年過半百的珍妮佛羅培茲依舊維持曼妙身段,宛如少女般的曲線,對其凍齡 訣竅不免好奇。

出道30年身材依舊火辣、並駐顏有術的珍妮佛羅培茲,曾在受訪時提到「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說明了飲食 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還有呈現的狀態。建立良好飲食習慣、維持規律運動、保持愉悅心情,延緩老化讓身心都年輕,這也就是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能繼續維持讓人稱羨的絕佳狀態原因。因此,當接受媒體採訪之際,珍妮佛羅培茲也不吝於去分享她於飲食上的禁忌,包括了「低咖啡因」、「減少酒精」,以及向「加工食品」說不。

出道30年身材依舊火辣、並駐顏有術的珍妮佛羅培茲,曾在受訪時提到「You are...

出道30年身材依舊火辣、並駐顏有術的珍妮佛羅培茲,曾在受訪時提到「You are what you eat!」,說明了飲食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還有呈現的狀態。 圖/寶格麗提供

珍妮佛羅培茲無論是工作現場,還是私下都謹遵上述的原則。因為適量咖啡因能達到提神作用,不過一但攝取量超標,會造成身體不適,出現像是焦慮、心律不整、易怒、頭痛、胸痛…等副作用。所以,專業營養師建議一天最多2、3杯咖啡,並且以黑咖啡為主,減少奶精與糖的用量,避免身體額外負擔。其次是飲酒,眾人皆知,酒精會使皮膚血管擴張,破壞毛細孔,導致毛孔粗大、粗糙、脫水、失去彈性,讓肌膚提前老化。且酒精熱量高,像是啤酒就有著「液體麵包」 之稱,一公克酒精產生7大卡熱量,熱量危機不容忽視。

年過半百的珍妮佛羅培茲依舊維持曼妙身段,宛如少女般的曲線,對其凍齡訣竅不免好奇。...

年過半百的珍妮佛羅培茲依舊維持曼妙身段,宛如少女般的曲線,對其凍齡訣竅不免好奇。 圖/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許多人愛吃熱狗、雞塊或是火腿,都經過了「超加工」,而且為了延長保存期限,還會加入高鹽分、高糖份高溫殺菌:而且為除去有害微生物的加工法,可能會破壞纖維質、營養素,甚至加上過多的添加物,不利健康。對於加工食品,珍妮佛羅培茲則都是敬謝不敏,而是食用原型食物,守住健康要領。

延伸閱讀

搶賺升息財 10大銀行 「美金定存利率」比一比

「職業病」造成手不舉、肌肉撕裂,能申請傷病給付嗎?

一生就這次!「仙角百老匯」長者攻蛋 綻放老後不設限

秋嘗木瓜最可口!食材達人:還沒成熟的木瓜避免做「這動作」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