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年瞭解自己的身體!48歲卡麥蓉狄亞如何從速食女王到養生專家

曾是「哈啦瑪莉」、「霹靂嬌娃」中的性感甜心,年將半百的卡麥蓉狄亞以往仗著年輕、底子好,一度是「速食女王」,一般人擔心熱量太高、可能不健康的速食,卻是她的最愛,常常吃也不會膩。但現在的她,可是相當養生 ,從食物選擇搭配運動來維持良好的體態。

卡麥蓉雖已淡出幕前,還是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並未鬆懈,難怪依舊是影迷眼中的辣媽。
...

卡麥蓉雖已淡出幕前,還是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並未鬆懈,難怪依舊是影迷眼中的辣媽。 圖/摘自imdb

卡麥蓉相信一天的開始就要攝取充足的水分,會備好一大瓶水,刷完牙就把它喝下來,且除了偶爾配點茶,她不太喝咖啡。她喜歡吃隔夜燕麥、炒蛋或是沾杏仁醬的蘋果當第一餐,晨間運動之後再吃一些雞肉補充蛋白質 ,至於中餐和晚餐也注重碳水化合物、好的脂肪等是否均衡食用。

她有固定合作的健身教練,為她打造出一套結合皮拉提斯、重量訓練、有氧運動的課程,這是適合年過30女性的鍛練內容,卡麥蓉雖已淡出幕前,還是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並未鬆懈,難怪依舊是影迷眼中的辣媽。

延伸閱讀

買儲蓄險來養老好嗎?這招創造現金流

【不出門的閱讀與旅行】防疫在家,聽知名國際領隊說書,帶你了解世界玩什麼

隔離期間房東強制退租怎麼辦?律師:看清合約的「提前終止租約條款」

美麗秘訣不私藏!去水腫有妙方,二寶女星45歲依舊維持女神身材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