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媽簡嫚書有「自己的減重法」 順好經絡不忌口

簡嫚書已是2個孩子的媽,仍擁有纖細好身材。 圖/摘自臉書

簡嫚書已是2個孩子的媽,仍擁有纖細好身材。 圖/摘自臉書

31歲的簡嫚書 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纖細。

但她卻透露,剛出道時竟曾被製作人問:「妳要不要去抽脂?」認為她身形看起來太壯,身高160公分的她當時約49、50公斤左右,就是正常人的身高、體重,被要求抽脂,驚訝:「當藝人好累喔!」後來她沒有抽脂,找到一套自己的減重法,現在維持在44、45公斤左右。

簡嫚書分享,瘦身基本上就是要讓自己循環、代謝變好,經絡順暢後,身體就不會囤積廢物,因此會做高強度運動,特別是透過瑜珈 能找到身體平衡。

近來也經常在IG上分享健身動作的影片;她在飲食上不會刻意計算卡路里,幾乎什麼都吃,但自己大致知道吃了多少熱量,很多朋友聚餐時跟著她吃,竟也不知不覺變瘦。

但簡嫚書也強調,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她本身體質偏寒,因此特別注意保暖,讓血液循環順暢,盡量喝常溫水,吃水果也會避開偏寒性的種類。此外,她認為,要變瘦沒有很難,但維持線條比較困難,要找到一個自己可以達到平衡的身材控管狀態。

簡嫚書經常分享健身過程。 圖/摘自臉書

簡嫚書經常分享健身過程。 圖/摘自臉書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