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時尚鞋款/用珍珠、鑽飾為熟齡女增添優雅奢華氣勢!

眼看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一雙好穿、好走又透氣的穆勒拖 、涼鞋對很多人來說,絕對是鞋櫃裡必備的單品。今年春夏,時尚品牌們也推出多款以珍珠、寶石等元素裝飾的鞋款,如此優雅高貴的細節加上低跟設計,最適合熟齡女搭配造型。而五月除了母親節,還有諧音「我愛你」的「520」,如果不曉得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這些鞋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春夏,時尚品牌們也推出多款以珍珠、寶石等元素裝飾的鞋款,如此優雅高貴的細節加...

今年春夏,時尚品牌們也推出多款以珍珠、寶石等元素裝飾的鞋款,如此優雅高貴的細節加上低跟設計,最適合熟齡女搭配造型。 圖/Roger Vivier提供

主打方扣、鑽扣的Roger Vivier,以此元素打造了新款的涼鞋、拖鞋,象牙白配色的涼鞋經典百搭,而另一款牛奶糖色的花呢鑽扣拖鞋則是更顯年輕率性,簡單搭配牛仔褲,依然可以在休閒俐落風格中以鑽飾呈現出精緻氣息。

康乃馨印花低跟鞋,30,800元。 圖/Manolo Blahnik提供

康乃馨印花低跟鞋,30,800元。 圖/Manolo Blahnik提供

Jimmy Choo選擇以珍珠帶出溫柔質感,無論是淺口尖頭穆勒拖鞋或是很有個性的三排珍珠裝飾涼鞋,也都能搭配出優雅時尚風格。另外,亮片也是另一主角,閃耀的光澤感覺更為華麗。

珍珠裝飾尖頭穆勒鞋,35,800元。 圖/Jimmy Choo提供

珍珠裝飾尖頭穆勒鞋,35,800元。 圖/Jimmy Choo提供

鑽飾葉片一直都是Manolo Blahnik標誌性的設計,今年同樣也推出鑽飾葉片裝飾的穆勒鞋,另外還有充滿自然風情的康乃馨印花低跟穆勒鞋,都是能修飾腿部線條又舒適的尖頭鞋型。

延伸閱讀

「防疫險」亂象一次看懂 5大理賠重點必知

害怕「戳鼻子」的人有福了! 唾液快篩哪裡買?怎麼用?(附教學影片)

清冠一號怎麼吃?水藥、粉狀有差嗎?疑難雜症一次懂!

長照不孤軍!透過「喘息」服務,讓照顧者也能鬆口氣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