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許路兒穿著高跟鞋重返迪斯可年代 !

八〇年代的迪斯可(disco)風格,是2022春夏流行趨勢之一,華麗的太陽眼鏡、鞋履、包款,都展現閃亮浮誇的品味,許路兒在IG放上演繹義大利品牌Gianvito Rossi春夏金色 繫帶鞋履的照片,搭上復古 印花碎花裙,呈現春日優雅氣息,Christian Louboutin也有紫、金色的派對高跟鞋 ,FENDI則是以頂級皮草的經典標誌設計,表現涼鞋的性感,讓熟齡女孩重返水晶燈球閃爍的派對舞池。

許路兒詮釋Gianvito Rossi金色Bijoux高跟涼鞋,35,400元。...

許路兒詮釋Gianvito Rossi金色Bijoux高跟涼鞋,35,400元。 圖/取自IG

許路兒選穿的Gianvito Rossi春夏Bijoux系列,繫帶以泡泡空氣感設計,視覺具有高度存在感,呈現優雅、性感的雙重個性,從上班日到週末聚會都適用,以金屬色澤、絎縫設計、異材質拼接為主,運用霧面皮革、閃亮水晶點綴繽紛春夏新款。FENDI在春季推出的Fendi First粉紅色、淡藍色貂皮高跟涼鞋超奢華,運用純貂皮草、小羊皮製成,後跟鞋帶是金色、綠色壓膜Ayers水蛇皮皮革繫帶,透明的斜角F造型雕花鞋跟,是派對中的矚目焦點。

Fendi First粉紅色貂皮高跟涼鞋,61,000元。
 圖/FENDI提...

Fendi First粉紅色貂皮高跟涼鞋,61,000元。 圖/FENDI提供

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明亮閃耀(Shine Bright)系列鞋款,喚醒每個女性心中熱愛打扮的雀躍心情,在燈光折射之下,燦金、紫色設計高跟鞋鑲嵌的寶石可愛又閃耀;Dior的Gem高跟涼鞋,則以金屬線刺繡及多色正方人造水晶打造,可搭配正式晚裝,如同彩繪玻璃般閃耀的細節,高雅又迷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