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喜氣紅」拿在手上-隋棠示範,紅的剛剛好!

隋棠詮釋FENDI珍稀皮革Peekaboo迷你款68萬8,000元、搭配FEND...

隋棠詮釋FENDI珍稀皮革Peekaboo迷你款68萬8,000元、搭配FENDI大衣14萬3,000元,展現新春貴氣。 圖/FENDI提供

2月是屬於農曆新春的日子,紅色是最具喜氣、熱情、祈願的色彩,各品牌也推出紅色系單品,妝點鴻運,隋棠 在日前即表示,「過年的時候很適合為自己挑選一個紅色的小包款,整個人氣色明亮、有朝氣;小朋友很適合穿一身紅,很可愛又很討喜,但大人就比較適合用點綴的方式,例如說包款、配件等等,恰到好處的討個吉利。」

FENDI新春系列 Baguette,86,900元。
 圖/FENDI提供

FENDI新春系列 Baguette,86,900元。 圖/FENDI提供

FENDI新春包款除了紅色、粉色搭襯的FF Logo之外,運用了代表長壽的菊花、象徵繁盛的牡丹以及彰顯東方氣質的梅花,來做為包款的設計,設計為Baguette等經典手袋,隋棠即以珍稀皮革Peekaboo迷你款搭襯大衣,表現貴氣與簡約的風采。

而相對低調的CELINE則是將紅色作為緹花織線的細節,推出紅、白相襯的Triomphe Embroidery新春特別系列,將Triomphe Monogram凱旋門鎖鏈印花重新詮釋,以刺繡針線、皮革飾邊,勾勒出印花的陰影與漸層,也重現七○年代的高雅格調,韓團BLACKPINK的Lisa在拍攝新春形象圖時,即表現了紅色的優雅與亮眼。

BLACKPINK Lisa以復古沙龍照手拍拍攝新春系列Triomphe Emb...

BLACKPINK Lisa以復古沙龍照手拍拍攝新春系列Triomphe Embroidery深粉紅凱旋門經典花紋迷你波士頓包,55,000元。 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此外,潮流時髦的包款輪廓也有紅色選擇,英倫品牌MULBERRY以環保永續皮革打造Portobello手袋,不僅持久耐用,每個包款均採用獲得環保認證制革廠的皮革打造,並以可回收絲線縫製,在新的一年也為地球祈福,以年輕輪廓帶來新的開始。

MULBERRY以環保永續皮革打造Portobello手袋。 圖/MULBERR...

MULBERRY以環保永續皮革打造Portobello手袋。 圖/MULBERRY提供

更多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交通免煩惱,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18天限定!(內含購票連結)

年節賞櫻新去處!2月12日雲林「草嶺櫻花季」強勢登場

擔心吃素吃到身體出問題?營養三關鍵千萬不忘「必需胺基酸」!

解封了! 奧萬大吊橋30日重新開放 亮麗見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