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抗老、不抗皺-陳勢安出道15年,保養最重一件事

出道15年的陳勢安 ,皮膚越發透亮,比起剛出道還有長痘困擾,現在皮膚水嫩不輸女孩,談到保養撇步,他透露除了清潔做好,特別注重保溼,他自3年前養成每晚敷保溼面膜、每周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我不用會抗老 、抗皺的產品,保溼做得好,皮膚暗沉就可以解決,也會提昇亮度」。

保溼做得好,皮膚暗沉就可以解決,也會提昇亮度。 圖/索尼音樂提供

保溼做得好,皮膚暗沉就可以解決,也會提昇亮度。 圖/索尼音樂提供

他自曝太怕痛,所以不敢嘗試醫美,也鮮少去做臉,合作的彩妝師建議他從保溼著手,自此他每次購買保溼面膜都是2、3百片起跳,預算都1萬多元,自保溼做好後,他發現改善痘痘問題、皮膚變得緊緻,輪廓線也更明顯了,得意連照片也不太需要修了。而身材方面,他喜歡韓系纖瘦的身材,因此不太健身操肌,頂多跟著網路影片做5到15分鐘的剝皮跳或有氧,如果要操肌的話,則是一周去健身房5天,每次針對一個部位,包括胸、肩膀、腹肌,每次每個部位練1.5小時。

在飲食方面,他曾做過168與生酮飲食,但他不建議做長期,「因為很容易吃到不知道有糖分、碳水化合物的東西」,而他近期迷上熬煮大骨湯,加上蘿蔔與洋蔥熬煮5個小時後分裝,「熬到骨髓軟掉,營養鈣質、膠原蛋白都流出來,有點像韓國的雪濃湯」,餓的時候就會用熱喝,或加蔬菜與肉片,補足維他命B3與C。

延伸閱讀

【告別囤積的生活收納學】擺脫囤積,找回家的精氣神!

「皮克斯沙雕展」下週開展!35年13部人氣角色經典還原

存到多少錢才能退休?教你5秒算出答案

只有6周!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開跑,符合條件領5.7萬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