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瘦也是要維持體態-瘦子的「宅在家健身法」

瘦子 去年推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後,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不僅攬8項代言,推估吸金近千萬元,日前加碼宣布將在8月展開一連3天的小巨蛋個人演唱會(日前因疫情關係宣布延期),創台灣嘻哈紀錄,最近如火如荼趕新專輯的他又入圍金曲男歌王,如此忙碌他仍不忘維持體態。

瘦子練打拳。 圖/摘自IG

瘦子練打拳。 圖/摘自IG

瘦子時常在IG分享在家頂樓跳繩的運動影片,他在直播分享自己維持「168飲食法」,即便吃東西也絕對不吃澱粉,只吃大量青菜,和攝取蛋白質,2塊雞胸肉,每天只攝取700多卡的熱量,他說:「想爽一下會吃牛肉,對自己好一點,7-11買2顆茶葉蛋、蛋白丁。」

他每天運動,有時比較激進的時候,一整天下來會處於快要暈倒的狀況,直白說:「非常不健康但(瘦身)效果很好。」他曾兩周快速掉2公斤,但只是數字下降,身材不會變好,他說:「沒運動、沒肌肉 就是沒身材,最好方式同時建立肌肉。」

瘦子強調以上方是自己摸索的,非專業,最後強調,「早睡早起也很棒,會大大提升效果」。

瘦子勤健身。 圖/摘自IG

瘦子勤健身。 圖/摘自IG

延伸閱讀

買儲蓄險來養老好嗎?這招創造現金流

【不出門的閱讀與旅行】防疫在家,聽知名國際領隊說書,帶你了解世界玩什麼

隔離期間房東強制退租怎麼辦?律師:看清合約的「提前終止租約條款」

美麗秘訣不私藏!去水腫有妙方,二寶女星45歲依舊維持女神身材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