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更注重日常食補!卓文萱:千萬不要等需要時才補充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卓文萱 向來崇尚自然,一聊起保養,她笑言以前有嬰兒肥,曾動過削骨念頭,但聽說過「死掉」就放棄,後來她拔了4顆智齒,盡量避免吃硬的東西和嚼口香糖,就連咀嚼食物也兩邊平均受力,讓自己變成V 型漂亮鵝蛋臉

保養要從平常做起,千萬不要等需要時才補充 圖/侯永全 攝影

保養要從平常做起,千萬不要等需要時才補充 圖/侯永全 攝影

卓文萱曾在13年前曾因拍偶像劇時,發生頭撞地意外,導致輕微腦震盪,3年前演出舞台劇「賽貂蟬」時,又因腸胃不適、體力不支,演完上半場後就癱軟在椅子上起不了身而緊急送醫,兩次的事件,讓她平常就非常重視養生,特別注重「 離子」的補充。

她坦言有時候工作壓力一大,眼窩處就開始痛,痛完換頭暈,精神就會開始渙散,沒辦法吃任何東西,因為會一吃就吐,這就是缺乏「鉀離子」的作用。

因此她平常主持、舞台劇工作忙碌,無法做太多運動,就會特別注重食補,像是攝取含有鉀離子的食物、水果,例如草莓、櫻桃、香蕉、楊桃等,波菜、花椰菜,都有豐富的鉀離子,她強調:「保養要從平常做起,千萬不要等需要時才補充,急就章是沒用的。」

【上傳照片抽時尚好禮】母親節即將來臨,你心中的全能媽媽是什麼樣子?還記得當年下課後回家路上的美好時光、午餐在校門口送便當的回憶畫面...分享自己或媽媽的照片,有機會獲得京城之霜!立即前往》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