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少女感仍滿分!楊丞琳「168飲食菜單」曝光不藏私

16歲以女團出道的楊丞琳 ,參與人氣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除了讓人見識到她演唱會等級的唱功實力,也再度讓人驚艷她滿滿的少女感,讓眾網友直呼「這根本是少女,實在看不出來已經是30+」

36歲的楊丞琳出道20年來,一張娃娃臉讓人不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甚至比起十幾歲時的她更顯自信美,楊丞琳的少女感保養技巧,也成了眾人搜尋的關鍵字。

楊丞琳是168飲食法的實行者。 圖/摘自楊丞琳IG

楊丞琳是168飲食法的實行者。 圖/摘自楊丞琳IG

體態控制,是許多人一輩子都在努力的事,對明星藝人來說,更是家常便飯。近來大受歡迎的168飲食法、也稱168斷食法,楊丞琳也是此間歇性斷食 的實踐者,透過減少進食時間,達到整體卡路里減少攝取的結果。

一天當中8小時可進食,其餘16小時禁食,可喝水、茶、黑咖啡等沒有熱量的飲料。

楊丞琳透過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曾經在2個多月瘦6公斤,她透露此瘦身法,一天只吃兩餐,第一餐是水煮的菜,加上煎雞肉或煎牛排,用肉原本的油脂,不需要再加油上去,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她用地瓜來取代澱粉,第二餐只有高蛋白粉配無糖豆漿。除了飲食外,她一周做三次高強度運動,所以蛋白質攝取很重要。

楊丞琳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2》舞台,以出色的唱功以及少女感容顏,備受討論。 圖/...

楊丞琳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2》舞台,以出色的唱功以及少女感容顏,備受討論。 圖/摘自楊丞琳官方臉書

楊丞琳常在IG po上運動後汗水淋漓的照片。 圖/摘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常在IG po上運動後汗水淋漓的照片。 圖/摘自楊丞琳IG

吃的時間也很重要,168飲食法必須在8小時內吃完東西,16小時空腹,但楊丞琳標準控制得更嚴苛,她說,我可以延長空腹期,但我不能延長吃飯的時間,有時是18小時或20小時空腹,隨著有飯局的時間去調配。她說,這個方式讓她瘦的非常健康,即便吃得少,但體力還是非常好。

運動的部分她強調肌耐力與有氧訓練,最喜歡的是Zumba課,能一邊像跳舞的愉快揮汗,同時達到燃脂效果。她建議大家減肥時可以做心肺運動搭配肌力的並用比較容易瘦,加上有運動、新陳代謝好,皮膚也一定會變好。此外,她也說自己一向有喝膠原蛋白 的習慣。

36歲的楊丞琳,至今仍是少女感滿滿。 圖/摘自楊丞琳IG

36歲的楊丞琳,至今仍是少女感滿滿。 圖/摘自楊丞琳IG

|女星逆齡保養術大公開↘↘↘

延伸閱讀

「每次賣了就漲、買了就跌?」 停損、停利有秘訣

毫無準備太可怕!60歲被退休,重拾書本找回人生主導權

溫泉鄉裡的常民記憶,春日北投漫步!

輕鬆上手智慧家庭新生活,用「line」讓長輩在家更安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