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習慣+剛剛好」奧斯卡影后年過半百仍維持少女好身材!

澳洲長大的影后妮可基嫚 雖已年過半百,仍美豔動人,體材極為標準,很多人都認為她必然下過一番苦功,但她的飲食與運動之道,恐怕會讓大家直呼意外,因為她其實並不太忌口。

妮可基嫚年過半百仍然搶手。 圖/美聯社 提供

妮可基嫚年過半百仍然搶手。 圖/美聯社 提供

以澳洲為家鄉的她,當然對於海鮮毫無抗拒之力,曾經坦言最喜歡一大盤海鮮,可以飽嘗龍蝦、生蠔和螃蟹,同時再加上一點切片的香腸,但別以為她真「飽嘗」這些美味,她吃歸吃,仍記得適量而不過量,免得口腹之慾雖然滿足,又得辛苦的甩肉,一點都划不來。

她還喜歡吃被營養師視為增加熱量兇手的麵包,吃的時候也會沾醬,看起來對於保持窈窕身段沒有幫助,她卻會利用運動來幫忙燃燒脂肪。

妮可得天獨厚,來自一個馬拉松 跑者之家,所以從小就很習慣跑上好大一段距離,對她來說,長程跑步稀鬆平常,並不很痛苦。隨著年紀漸長,在跑步外她也會搭配瑜伽、踩飛輪車等活動。

|更多橘世代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每次賣了就漲、買了就跌?」 停損、停利有秘訣

毫無準備太可怕!60歲被退休,重拾書本找回人生主導權

溫泉鄉裡的常民記憶,春日北投漫步!

輕鬆上手智慧家庭新生活,用「line」讓長輩在家更安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