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入中年不慌-42歲范逸臣,靠跑步凍齡放空腦袋

42歲范逸臣 近期帶來新片「叱咤風雲」,逐漸步入中年的他,仍保有健美身段,他歸功於平日喜歡慢跑、登山的習慣,「我很喜歡做有氧運動 ,尤其是跑步,有時候跑一跑,腦袋空白,就好像可以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過范逸臣也強調有氧運動會消耗肌肉量,為了避免肌少症,還是得做一些簡單的健身重訓 ,尤其深蹲、硬舉等項目,可以加強大腿、核心肌群,特別重要。

范逸臣的健美身段歸功於平日喜歡慢跑、登山的習慣。 圖/林俊良 攝影

范逸臣的健美身段歸功於平日喜歡慢跑、登山的習慣。 圖/林俊良 攝影

提到飲食部分,范逸臣則說不吃過甜或過鹹的食物,從前因為在Pub駐唱,有菸酒習慣,但早在七八年前就已戒菸,「抽菸畢竟是不好的習慣,對身體不好,也很花錢,慶幸的是我戒菸過程很順利」,並提到身邊很多朋友是老菸槍,多年來苦於戒不掉菸,幸好他還在年輕時就下定決心戒菸。

更多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4位6旬奶奶穿旗袍、玩抖音 竟一夕之間吸引百萬人!

把退休金投入偏鄉-供餐供知識,翻轉2000孩子人生

六成民眾攝取不足!缺少「維生素D」風險比你想的還要多!

【3/20 大師講堂】 勞退教母王儷玲 教你打造退休現金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