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系列」小生駐顏有方法-51歲林煒大談中年戀

51歲的林煒 昔日是「花系列」小生,如今成為熟男,在TVBS「粉紅色時光」中更大談中年之戀,外表不減帥氣,尤其皮膚幾乎沒有皺紋,被問保養祕訣,他坦言有靠醫美 駐顏,電波、音波都嘗試過。

林煒演出「粉紅色時光」,帥氣外型依舊保養得宜。 圖/TVBS提供

林煒演出「粉紅色時光」,帥氣外型依舊保養得宜。 圖/TVBS提供

戲外他離婚後也交了新女友,談戀愛是否也是保養祕訣之一?他笑說:「也算,戀愛讓人有憧憬,會散發青春感。」

林煒認為,保持年輕「開心」很重要,交對朋友讓社交圈更豐富,現在身旁很多愛運動的朋友,他大約一周會打一次高爾夫球,認為也是社交的一種。至於飲食上的管理,他透露自己很少吃澱粉,已經戒了5、6年,大多吃肉、菜,除非很餓,才會吃一點澱粉類主食。

林煒與女友一同經營電商平台,因此平常就會接觸很多保養品,包括保濕、緊緻的保養品每天往自己臉上試用,笑說自己都在做「人體實驗」。另外他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大多也是經營平台接觸到的,他最推薦吃冬蟲夏草,覺得吃了之後會比較有精神。

保持年輕「開心」很重要,交對朋友讓社交圈更豐富 圖/TVBS提供

保持年輕「開心」很重要,交對朋友讓社交圈更豐富 圖/TVBS提供

更多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結婚50年還是很美好!日本「熟齡婚姻」幸福秘訣大公開

明年失能保障怎麼保?免擔心還有四款保單可轉嫁「失能風險」!

落羽松黃了大地!冬季旅人的美麗巧遇

變形二代宅「可分割可合併」 新同居時代購屋潮來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