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體態10年不變-主播戒糖10年,再來挑戰戒蛋

主播劉涵竹 外型甜美,私下為了維持身材,長期堅持「戒糖 」的飲食原則,也遠離冰品。她堅信「7分吃,3分動」,衣服尺寸10年來不曾改變。

每年的端午、中秋節她都將收到的甜點禮盒轉送,早已想不起來上一次吃月餅是什麼時候。

主播劉涵竹戒糖10年身材不走樣。 圖/林伯東 攝影

主播劉涵竹戒糖10年身材不走樣。 圖/林伯東 攝影

劉涵竹表示,糖分會讓身體慢性發炎,腰腹也會變胖。尤其是女生想要有腰身,一定要跟甜點和冰品說不。她平時喝飲料一定都是「無糖去冰」,加上少吃澱粉,搭配上偶爾上健身房運動,讓她長年維持曼妙體態。她接下來想挑戰徐若瑄、侯佩岑推廣過的「戒蛋」,避免讓脂肪隨著年紀囤積在背部。

最近更開始每周挑一天吃素,感受到皮膚狀態變好,排便也更加順暢。

她目前唯一想改善的缺點就是夜貓子作息,因為媒體業的工作型態,她常一不小心就到凌晨3、4點才睡覺,有時就醫都會被規勸要早點睡覺,別再預支未來健康。此外,她自知平時用眼過度,長時間盯著手機,現在唯一補充的健康食品就是葉黃素,希望能對疲勞的眼睛有些幫助。

更多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嫁給另一半卻變成嫁給他們全家人?熟齡婚姻該如何終老到最後...

戀戀冬季|北海岸十二處特色主題 越夜越有魅力!

無法取代!台灣職人-百年傳承最溫暖的「手工棉被」

年末斷捨離!第一步,與原封不動的「回憶箱子」說再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