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謝盈萱聊養身-讀懂身體訊息,是第一步

金馬影后謝盈萱 今年以「孤味」入圍金馬女配,一結束典禮,她立刻投入「俗女養成記2」的拍攝,要如何搭配時間運動呢?她坦言,「事實上進入演員的工作,持續運動是必要的。但這個習慣我卻很少能夠維持⋯」

謝盈萱持續觀察身體的狀況。 圖/摘自臉書

謝盈萱持續觀察身體的狀況。 圖/摘自臉書

謝盈萱身為專業的演員,她認為適當的運動能夠讓大量拍攝工作時擁有足夠體力,特別是有氧類型的運動,流汗也能讓身體快速排除不需要的雜質,密集的肌耐力練習,特別能幫助拍攝過程的精神力集中效果更優。

至於養身,她則表示,「沒有特別的方式,只是持續觀察身體的狀況」,但她對身體的照顧是盡量不碰冰飲,減少糖分攝取,「但有些身體的不適反應也可能是心理因素影響的,例如壓力來臨造成的胃痛,要學會分辨身體的訊息是因何而來。」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明日9點重新釋票!台鐵元旦車票開搶 立即查看售票狀況

買對保單老後不怕沒人顧!專家:同時注意是否有「豁免保費機制」

發芽後更營養?一張圖看懂食材發芽能不能吃!

極光照耀屏東天空!百年公園打造北國耶誕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