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童顏外表!肌膚逆齡關鍵:不會只有一套保養品

今年要滿36歲的蘿莉塔外表凍齡 ,到現在還有人以為她是大學生,她也不吝分享保養祕訣,她表示所有保養步驟中清潔最重要。

她就算沒時間睡覺,也一定會卸妝洗臉,另外一般人都覺得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要擦保養品 ,但其實如果皮膚有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什麼都不擦,以免造成肌膚負擔。

蘿莉塔外表凍齡,到現在還有人以為她是大學生 圖/摘自臉書

蘿莉塔外表凍齡,到現在還有人以為她是大學生 圖/摘自臉書

而她不管皮膚好不好,每兩周她都會向皮膚科診所報到,這習慣已經維持了10年,主要是讓醫生看看她的肌膚哪裡需要加強,然後請醫生開相對應的口服保養品。

另外她除了擦的保養品外,也很重視吃的保養品,夏天會吃含穀胱甘肽的美白口服錠,冬天則換成膠原蛋白,或看當時膚況,兩種交替吃。

她也提醒,保養品要看膚況交替使用,不能一套應萬變,「比如說夏天,一般大家會覺得要擦美白保養品,可如果是長時間在冷氣房,比起美白,其實保濕更重要;長痘痘的話,又是另一套保養品,所以我同時會有3、4套保養品交換使用。」她也幾乎天天敷臉,但敷完臉會把多的精華液洗掉,不讓肌膚有太多營養,反而會阻塞毛孔。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賴佩霞: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玩伴」

宜蘭-冬山河|18年完工!搭乘夜間遊船一睹最美的「神秘河道」

二十四節氣食譜/小雪不下雪 我們一起謝平安!

流感疫苗成功加購-12月起,50-64歲恢免費接種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