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更勝治療,保養更勝修復-閻奕格保養下足功夫

閻奕格 今年剛滿30歲,談到保養撇步,她直言:「在保養品省的要付更多、還要痛,醫美這東西 一個是保養、一個是修復,保養好過修復,所以我現在努力去做預防動作。」

閻奕格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對生活與工作態度較以往更加成熟。 圖/杜建重 攝影

閻奕格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對生活與工作態度較以往更加成熟。 圖/杜建重 攝影

她透露自己很願意砸大錢在購買保養品,自認保顏絕不偷懶,不管上妝與否,每天一定會卸妝,儘管整天待在家裡也是!步驟就是先使用潔膚水、洗臉、前導精華液、精華液、眼霜、再上面霜,2天就會敷一次保溼面膜,且會用滾輪按摩眼周與輪廓、下顎,利於排水腫,一個月做臉一次,兩周身體按摩一次。

她自認飲食不忌口,打趣:「吃東西可以帶來歡樂。」靠每周三天2小時的運動維持身材,第一個小時重訓,第二個小時進行跑步、拳擊等有氧運動 ,但宣傳期就全放空,「休息比讓自己ㄍ一ㄥ著好」,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她每天都會喝2000c.c.水,只要一感覺皮膚沒有光澤就會猛灌水。

閻奕格笑說:「我不太看皺紋,因為已經加強保養了,我該擦的都會擦,自然會產生的東西,不會去抵抗,頂多加強保養。」 談到想怎麼老去?她也打趣不希望自己活到很老,「可以在自己行動、還需要幫助前,就可以安詳離開,因為腦袋清楚、身體沒辦法做會很痛苦,差不多就可以了」。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賴佩霞: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玩伴」

台南-東區|新亮點!百年古蹟「時鐘樓」煥然登場

落枕怎麼辦?先別急著換枕頭,恐因頸椎出問題

台灣首張信用卡他推動的!趙福厚一生豐富,8旬才退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