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她裝嫩!52歲伊能靜逆齡穿搭術 更讓人佩服

有在看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必定又會對於伊能靜 感到驚訝,因為在這個標榜以「資深」為賣點的節目中,她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

因為伊能靜比起第一名的寧靜,或是大家所熟悉的鐘麗緹,都要年長一些,不過就外貌而言,此刻的她卻與二十歲世代的女星,幾乎沒有差別。

伊能靜穿上學生制服般的表演服,也不會有違和感。 圖/摘自微博

伊能靜穿上學生制服般的表演服,也不會有違和感。 圖/摘自微博

曾和庾澄慶有過一段婚姻,離異之後赴中國發展,結識現在的夫婿,也是藝人的秦昊,還曾經在實鏡秀裡,大方曬恩愛,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可以看得出「愛情」對於伊能靜人生所占的份量,而她也的的確確在其中,活出了新的自我,甚至站在小他10歲的秦昊身旁,更顯得年輕。

一如婚紗女王Vera Wang即使已71歲,在鮮肉男友的陪伴下,仍有著纖腰、鉛筆腿等與印象中熟齡女性不相稱的身材,讓人稱羨不已。

或許,也就因為愛得太高調,伊能靜還曾經被網友批評愛裝嫩、賣萌,然而事實上,她也就一點都不像52歲的大齡女子。

因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雖然是為了表演而設計的服裝,不過伊能靜依舊穿出了性感與美豔,幾個側臉的角度,眼神更帶有如少女般的青澀。

讓人想起1989年時,她發行了第二張專輯《悲傷的茱麗葉》時的過往。不過讓網友津津樂道的是,伊能靜無論表演還是私下穿搭,總不吝於秀出細長美腿,年輕的氣息,真的讓人難以信服。

她曾在受訪時提到,「女人,當然能決定一輩子做美少女!」就目前來看,伊能靜忠實的詮釋了她說過的話。

其次,保有一顆童心或許也是伊能靜維持少女外貌的竅門,從她在社群平台曝光的照片,就能見到私下常穿帶有童趣的家居服。

而且即使在工作現場,也能和眾人打成一片。穿上學生制服般的表演服,也不會有違和感,當場把在同一節目比她年輕的女星都比下去,難怪,伊能靜曾自豪的說「姐的52歲,也可以倒過來是25!」

站在小她28歲的男星身旁,伊能靜的少女感,讓這組合宛如兄妹。 圖/摘自微博

站在小她28歲的男星身旁,伊能靜的少女感,讓這組合宛如兄妹。 圖/摘自微博

|精選延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賴佩霞: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玩伴」

做什麼都認真-20年資歷老刑警,退休當起觀光碩士

二十四節氣食譜/立冬補冬!趕快預約薑母鴨

日日千人賞「山毛櫸」!林管處建議「這時段」可避開總量管制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