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就是「健身房」-房思瑜不忌口,爬山練出好體態

房思瑜 近來推出第二本書「秘境呼吸」,主打到山中拍攝性感又健康的寫真。

她在第一本書「房式深蹲」中就曝光好身材祕訣,不過都是以室內運動為主;開始爬山 後,她發現能訓練到更多肌群,不過爬山需要有充足體力,因此她在飲食方面不忌口,在山中為了補充熱量,也不斷塞零食。

房思瑜推出性感山中寫真。 圖/TVBS提供

房思瑜推出性感山中寫真。 圖/TVBS提供

過去房思瑜也經歷不健康的減肥法,後來發覺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方式,不過她也提醒,爬山時可以不忌口,是因她原先就有很好的肌肉底子,且會喝很多水,回到城市後,她會盡量選擇吃原型食物。

房思瑜推出性感山中寫真。 圖/TVBS提供

房思瑜推出性感山中寫真。 圖/TVBS提供

爬山時鍛鍊身材,房思瑜也不忘保養皮膚,還因此成為「創業家」,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牌,近來推出新品「水氧膜」,也是為了方便帶到山上保養。

房思瑜分享,在山上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因此一定會擦防曬霜,晚上也會卸妝,但保濕不能等到下山後再做,卸完妝後,再用水擦拭一次臉部,敷上「水氧膜」,不用清洗可直接睡覺,也不會增加太多垃圾、造成山中環境負擔。

|更多精選延伸↘↘↘

2020的年末寫下最想寄出的那一張卡片,給您最思念、最想感謝、最想道謝的親人或朋友!立即寫下你的思念...

延伸閱讀

50歲後加速大腦萎縮,十招「+10行動」讓腦部緩退化還能增容量!

50歲後想擁有好體力讓生活自由自在 補充足夠營養是關鍵

揪團出發!跟著溫泉巴士前往全台唯一「英雄美人湯」

退休金QA|退休後可領雙勞保+國保嗎?老年給付要如何申請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