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皮膚冷靜」敏感肌王若琳不怕曬,保養自有一套!

王若琳 出道12年,甫出道時造型超齡、成熟,而後造型越活越年輕,她坦言當時出道時,盼唱出歌曲成熟韻味,當時被要求成熟造型,但現在只想做自己!

今年32歲的她,膚色健康黝黑不怕曬,但還是會使用美白乳液塗在明顯的曬痕上,臉部保養注重保溼,而她是敏感肌膚 ,因此近期最愛的商品就是天然的絲瓜水,搭配抗敏肌乳液,「讓皮膚變比較冷靜」。

王若琳出道12年,甫出道時造型超齡、成熟,而後造型越活越年輕。 圖/曾原信 攝影

王若琳出道12年,甫出道時造型超齡、成熟,而後造型越活越年輕。 圖/曾原信 攝影

身為創作歌手,她常熬夜寫歌,偏愛吃高熱量零食如起司餅乾,她說:「最近比較少吃肉,煮麵放青菜,沒有像以前吃那麼多零食,現在吃很多零食會不舒服,也因此發現好像年齡有差,只能偶爾吃一下,現在身體沒有像以前會處理垃圾食物。」有時只要「奢侈」一下,隔天就會感到明顯水腫與消化不良,現在盡量晚上忌口,並吃綜合維他命補充營養。

王若琳現在靠熱瑜伽健身,「規律自己運動會有壓力、會有抗拒,熱瑜伽我比較沒有抗拒,之前有做健身教練的課,但後來不喜歡上,很貴、也很複雜,熱瑜伽看老師跟著做運動就結束了」,現在一周上2次熱瑜伽。

談到特別的保養,她透露曾迷上臉部按摩,「我的個性是做一件事情就會很用力去做,但臉部按摩用這種態度對待它好像不是很正確」,後來因臉越做越小,被其他同事告誡太瘦,看起來精神不好,她才不繼續做下去。談到「老去」話題,她表示:「想要舒服的老去,不會用力奮鬥老化這件事,但還是會做保養。」

精選延伸閱讀↘↘↘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