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3,用開運芳療打造新氣象!

揮別疫情籠罩、恐慌無助的2022,期盼新的2023年能帶來激勵提振的力量,就用天然精油 的香氣,成為你未來加油打氣的啦啦隊吧!

天然精油取自具特殊酶存在的植物運化為精油,當中蘊含的芳香分子,極其珍貴。透過使用精油如同與大自然連結,香氣分子在幾毫秒時間內,可到達大腦杏仁核、邊緣系統,藉由在腦內作用影響思想及行為,身體像是得到植物的精粹,滋養身心狀態。

我特別為2023新春設計了4款複方精油:新春之始,讓我們從「改變」開始計畫,揮別過去不夠好的自己,重新一段嶄新生活,強化自我的覺知與毅力!

芳療師曾俐敏為2023新春設計了4款複方精油,具有激勵提振的陽性力量,也有鎮靜安...

芳療師曾俐敏為2023新春設計了4款複方精油,具有激勵提振的陽性力量,也有鎮靜安撫的陰柔力量。 圖/freepik

迎戰2023:葡萄柚2滴+天竺葵1滴+茉莉1滴

不論過去的你對自己的表現是否滿意,新的一年已到來,時間不會停止運轉,唯有積極面對持續奮戰到底,才有機會掌控自己的命運。擴香「迎戰2023」讓你充滿勇氣與鬥志喔!

嶄新開始:北極光黑雲杉1滴+藍雲杉1滴+依蘭依蘭2滴

有杉類大樹相伴,讓我們腳步穩定、信心俱足的活在當下,而不只是惋惜過去,依蘭依蘭的甜蜜香氣,可以開啟創造力及想像力,讓生命有趣繽紛起來,有紮根的大樹及香甜的花朵相伴,共同激盪出嶄新的開始。

用幸福翻轉世界:佛手柑2滴+依蘭依蘭2滴

宇宙最大的力量是愛,而實現在人類的感知上,就是跳動的心!使用這兩款精油的香氣融合,可與心連結,在和心對話之際,我們會擁有無窮的力量及宇宙祝福,開創幸福人生。

貫徹始終:葡萄柚2滴+薄荷2滴

許多人常在年初信誓旦旦的描繪夢想,但卻在年末只想逃避重來,一年復一年,夢想和自己總是間隔遙遠的距離。葡萄柚的陽光特質,帶來希望,從黑暗走出,迎向光明;而薄荷的清涼,讓我們思緒清晰,找到問題解決策略,繼續用智慧面對挑戰,貫徹始終。

離夢想的距離,就是腳下努力的足跡所堆疊而成,這4款複方精油,適合在新春時節,在室內使用水氧機擴香或者調配成好運香水隨身塗抹,期盼用香氣在新春能陪伴大家開好運,旺福一整年!

想知道更多複方精油調配秘訣嗎?曾俐敏芳療 師的線上課程療癒系精油課」現正開課中!1/31前,結帳輸入「G2022」即享89折再8折,加碼抽500元購課金!

醫芳師曾俐敏為2023新春設計了4款複方精油,期盼用香氣在新春能陪伴大家開好運,...

醫芳師曾俐敏為2023新春設計了4款複方精油,期盼用香氣在新春能陪伴大家開好運,旺福一整年! 圖/曾俐敏提供

延伸閱讀

史上最長年假將至 年菜、零嘴、甜點如何聰明吃不發福?

在家運動免器材5招「燃脂菜單」過年不怕脂肪來找碴!

過年招財!不只有發財金、開運母可以領,這處更舉辦五日民藝大街嘉年華

過年最怕被親戚疲勞轟炸!3方法釋放壓力平安過好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