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精油學會釋放技巧 情緒芳療打造幸福家

女兒、妻子、母親或婆婆,現在的妳在家中扮演什麼角色呢?家,是會讓妳感到自在、還是壓抑?當女性在家中不同空間,和伴侶、孩子或長輩一起生活時,卻可能碰撞出許多無奈、憤怒甚至不甘心,讓本該幸福 溫暖的家,成了最不自在的地方,卻找不到癥結點。

家,是每個人最溫暖自在的地方。圖/freepik

家,是每個人最溫暖自在的地方。圖/freepik

《橘世代》與法樂思芳療 學院校長曾俐敏 合作推出「情緒芳療課 教大腦覺得幸福的一堂課」,帶領大家從最熟悉的家的空間出發,透過情緒芳療,找出問題癥結點,翻轉情緒記憶,重拾專屬家的幸福感。

學會正確處理情緒,幫助重拾專屬家的幸福感。圖/freepik

學會正確處理情緒,幫助重拾專屬家的幸福感。圖/freepik

「家」本該是每個人最放鬆的地方、最沒有羈絆的地方。在客廳,女性是招待至親好友的女主人;在廚房,是照料家人健康的主力;在臥室,是創造美好關係的伴侶;在孩子的房間,則是孩子最棒的陪伴者。

在各種角色轉換時,女性往往背負各種期待與理想,當努力把每個角色扮演好的同時,往往需要做出取捨與犧牲,因此讓本該幸福的「家的空間」,不知不覺充斥負面情緒,長久累積與壓抑之下,使得身心出現狀況。

實體課 + 7天芳療旅程

具心理師背景與NAHA國際芳療師高階認證的曾俐敏說,「情緒芳療」會利用香氣打開身體凝滯的情緒,藉由嗅吸,使香氣分子直接進到大腦邊緣系統,讓情緒重新流動。

透過這一堂課,老師將協助學員學會梳理自己在不同空間的情緒問題,學習情緒釋放 技巧,找到處理情緒及創傷的方法。

報名上課者,可獲得老師獨家調製的「情緒釋放精油」,回到家中,繼續進行連續7天的芳療旅程,並透過課程群組,學習如何持續善用情緒釋放精油,找回家的幸福感。

歡迎參與這場充滿愛與期待的旅程,賦予家新的感受和意義,讓待在家中的每一個片刻,能感到幸福舒適,讓家重回溫暖,讓關係回到親密。欲報名請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延伸閱讀

【2022報稅季】怎麼查?繳多少?常見QA一次看

貓奴必追!高捷化身貓咪樂園,朝聖最萌「貓站長」

在家久坐開始手麻無力、肩頸痠痛?中醫師分享保養4重點!

Line加入「找找快篩試劑」! 一秒查詢附近藥局快篩庫存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