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這個!體貼媽媽從保養行動力開始

母親節 快到了,子女們送媽媽哪一種禮物最好?印象中,媽媽就是「忙碌」的代名詞,為了給家人最好的照顧,即使白天工作繁重,下班回到家還是打起精神,料理好全家大大小小的瑣事,凡事親力親為才能讓她安心。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眼見媽媽步伐日趨沉重,行動力不如以往,這不禁令人思索,如果有辦法支持媽媽的行動力,讓她的腳步輕鬆、活動自在,那該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吧!

讓媽媽擁有強健行動力,陪伴媽媽持續擁抱精彩人生。 圖/shutterstock ...

讓媽媽擁有強健行動力,陪伴媽媽持續擁抱精彩人生。 圖/shutterstock 提供

根據衛福部資料【註1】顯示,台灣長輩中,每10位就有2位承受行動力的問題,導致生活起居受到影響,小從上下樓梯、搬東西,大到出外旅行,均會遭遇程度不一的困難,對此,連續3年台灣行動力保健 品類消費者選購第一名的「Move Free 益節」體貼長輩行動上的辛勞,推出含有UC-II®的「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產品,讓長輩調整體質,有助維持身體靈活。

UC-II®(Undenatured Collagen TypeII),中文稱為「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由雞軟骨萃取,一般的膠原蛋白遇到高溫和酸就可能會水解「變性」,結構和活性會遭到破壞,而「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透過專利低溫技術,能有效保存膠原蛋白的三股螺旋結構,維持既有活性,發揮作用。

美國研究【註2】【註3】指出,受測者連續攝取UC-II®後,開始接受WOMAC行動力測試,結果發現,補充UC-II®有益於支持行動力,受測者於90天即感覺行動舒適,活動起來也更靈活。因此,在母親節前,不妨參考「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將「守護行動力」的孝心傳遞出去,讓媽媽繼續「行」有餘力,以堅定的步履陪伴家人。

身手矯健的媽媽,更能自在與子女出外同遊。
 圖/shutterstock 提供

身手矯健的媽媽,更能自在與子女出外同遊。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另外,每個人適合的行動力保健營養品不盡相同,除了將「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送給媽媽等長輩之外,全植物成分的「Move Free 益節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適合給有運動習慣的家人做好「運動後防護」,至於想補給基礎能量者,也可以選擇「Move Free 益節葡萄糖胺錠」,讓全家養好行動力,一起走得長遠。

更多保養行動力的資訊:

【參考資料】
【註1】膝關節養護勤落實 膝蓋卡卡遠離你、【註2】Efficacy and tolerability of an undenatured type II collagen supplement in modulating knee osteoarthritis symptoms: a multicenter ran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註3】Safety and efficacy of undenatured type II collagen in the treatment of osteoarthritis of the knee: a clinical trial.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