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行程安排好了!福隆車站出發:騎單車、賞芒花、泡溫泉,東北角海景盡收眼底

福隆 沙雕季活動倒數1個月,夏天的海邊度假行程即將進入尾聲,後疫情時代開始,福隆秋季運動度假行程很有特色,騎單車從福隆車站出發登上草嶺古道可欣賞白靄靄的芒花,再走往桃源谷有全長2至5小時各種難度的路線可挑選,飽覽東北角最廣闊的海景風光。

中秋過後天氣轉涼,迎接入秋的必備行程,少不了騎單車、賞芒花、泡溫泉 ,福隆特色景點區除了下海玩,還有走出戶外讓身體動起來的行程,來一趟健康之旅。

後疫情迎秋旅草嶺古道單車賞芒花,圖為草嶺古道桃源谷。 圖/福容福隆飯店提供

後疫情迎秋旅草嶺古道單車賞芒花,圖為草嶺古道桃源谷。 圖/福容福隆飯店提供

秋季的福隆運動單車度假行程,從福隆車站出發登上草嶺古道欣賞白靄靄的芒花,再走往桃源谷全長2到5小時各種難度的路線任君挑選,可飽覽東北角最廣闊的海景風光。

騎上鐵馬隨著丟丟銅仔古謠的意境,穿越舊草嶺隧道時可遠眺壯闊的龜山島,完成草嶺環狀自行車道22公里的自我挑戰,沿途行經三貂角燈塔、馬崗、卯澳漁港,過程中可以體驗不同村落的文化風情。

福容福隆飯店有採自枋腳斷層地底下1500公尺的「氯化物氫鹽泉」溫泉,近日也推出「福隆海鮮漁夫飯」,選用大溪漁港新鮮捕撈漁獲製作成的,仿煲飯形式以沙鍋煨煮,以貢寮米做為基底加入蝦仁、花枝以及海鮮高湯煨煮,再將鮮嫩多汁的現流小卷鋪滿鍋面。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fl/tw/

鮮嫩多汁的現流小卷鋪滿海人漁夫飯。 圖/福容福隆飯店提供

鮮嫩多汁的現流小卷鋪滿海人漁夫飯。 圖/福容福隆飯店提供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