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6/18回歸!各式恐龍出閘夜晚還有光雕噴火秀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18日起登場,民眾登熱氣球升空體驗,還可從空中一覽石門水...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18日起登場,民眾登熱氣球升空體驗,還可從空中一覽石門水庫美景。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疫情影響,睽違兩年的桃園石門水庫 熱氣球 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6月18起連續9天登場。有超萌的英國Q版暴龍、巴西Q版劍龍造型恐龍熱氣球,還有每天熱氣球升空體驗、假日夜間光雕噴火秀,現場更打造仿史前侏羅紀公園 ,帶領大小朋友一起進入「類」侏羅紀公園,探索恐龍世界。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英國Q版暴龍造型熱氣球登場。 圖/桃園市政...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英國Q版暴龍造型熱氣球登場。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巴西Q版劍龍造型熱氣球登場。 圖/桃園市政...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巴西Q版劍龍造型熱氣球登場。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年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以恐龍為題,與今夏上映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相呼應,6月18至26日,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每天都有熱氣球升空體驗。

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只要天氣好」,連9天每天早、晚兩次熱氣球升空,每次有100人個名額可搭乘「空中覽遊」,為了向桃園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每天保留10分之1名額供桃園醫護人員免費體驗。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現場,有來自英國的Q版暴龍、巴西Q版劍龍造型熱氣球,另有3個繫留熱氣球。活動期間,每天清晨5時30分至7時30分、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升空,民眾可搭乘繫留熱氣球升空體驗,居高臨下俯瞰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及後池美景。只是想搭熱氣球的民眾,千萬別忘了上網預約登記報名。

現場也仿侏羅紀公園布置,大小朋友可一起進入探索「恐龍世界」,欣賞石門水庫美景,假日夜間有精采光雕噴火秀,還可免費參加熱氣球博物館、熱氣球Walk in及收球等體驗,探索熱氣球內外奧秘,是親子不可錯過的戶外體驗機會。

北台灣疫情似有緩解趨勢,人潮出遊增加,配合熱氣球嘉年華開跑,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也配合推出「一泊二食」專案,有繫留體驗熱氣球升空貴賓禮遇,並加贈「HOVII熊酒精噴瓶」一個、手繪風格Q萌防疫小物,專案一上網即秒殺。石門福華飯店副理許文德說,目前僅有無熱氣球體驗的「一泊二食」平日時段尚有房間。

觀旅局表示,繫留熱氣球升空遊覽體驗,一律採網路預約登記報名,網路登記第一梯次預定本月13日上午10時30分起開放,登記18日至21日,第二梯次預定20日10時30分起,登記22日至26日,民眾可上「2022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官網,或「樂遊桃園」臉書專頁查詢報名。

熱氣球升空覽景每趟次500元,若持桃園市民卡預約登記可打8折(即400元),外縣市民眾也可安排2天1夜遊,第1天至大溪老街、慈湖、角板山、溪口吊橋等景點旅遊,第2天搭乘熱氣球體驗,也可先搭熱氣球、再玩大溪、復興景點後返家。

觀旅局預料活動期間將湧入大量人車潮,因石門水庫園區停車位置有限,建議開車民眾可停車在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轉搭紅線接駁車,或由高線收費站外民治、民有路路邊停車,轉搭藍線接駁車免費入園。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恢復舉辦,兩年前舉辦時吸引人潮搭乘熱氣球。 圖/桃園市政...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恢復舉辦,兩年前舉辦時吸引人潮搭乘熱氣球。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社福界「神雕俠侶」吳裕松、葉順英 出錢出力做公益「愈做愈起勁」

桃園「桃金孃節」女神登場!賞花還能體驗農家趣

第4劑疫苗開打!可施打對象、預約方式、疫苗廠牌...6大QA總整理

桃園客家桐花祭正式開幕!與音樂同行踏入古道秘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