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沙雕展」下週開展!35年13部人氣角色經典還原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融入全球最夯的皮克斯動畫巨星,打造18座共13部電影主題的沙雕作品,並動員10位國內沙雕高手歷時1個半月創作,將40位皮克斯動畫的經典角色刻畫呈現。沙雕展確定17日開展,已完成近7成進度。

福隆沙雕季17日開展,帶你重溫皮克斯經典動畫的40個角色。
 圖/福容大飯店福...

福隆沙雕季17日開展,帶你重溫皮克斯經典動畫的40個角色。 圖/福容大飯店福隆店提供

作品中,「玩具總動員沙雕」由巴斯光年帶著胡迪飛翔的畫面,讓不少人腦中就能想起20年前的經典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中,回到過去。

走到「瓦力沙雕」可看到瓦力與伊芙坐在月亮下的板凳兩小無猜,呼應中秋團聚的美好時光;「靈魂急轉彎」沙雕,登上爵士鋼琴的琴鍵,與喬和手套先生探尋人生方向,找到屬於自己的地球徽章。

福隆沙雕季策展人蘇柏光表示,為了說明每個作品的時間序及連結度,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遊客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

場域內的彩虹商店也重新整修,七彩外觀塗裝,還有超多可愛冰棒裝飾品,到福隆除了看沙雕、欣賞海邊美景之外,也不要錯過這個打卡點。

延伸閱讀

那一天,憂鬱症找上了我...

30秒運動示範/下半身小一號 3招有效瘦臀腿

中秋開心吃柚子,但在吃「這款藥」的人要小心!

多睡一小時感染機率降12%!靠五大助眠營養素,一夜好眠到天亮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