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的意外美景!三合院「百合花田」現身雲林四湖

「超夢幻白色花田」雲林 縣四湖鄉間現蹤一片百合花 田,純白花朵綻放,令賞花人心曠神怡、目不轉睛,百合花園主人吳國祥、莫麗蘭說,百合花目前進入開花期,限定美景當前,免費開放遊客賞花、拍照。

5月正是百合花季,雲林四湖百合花現正綻放中。
 圖/陳苡葳 攝影

5月正是百合花季,雲林四湖百合花現正綻放中。 圖/陳苡葳 攝影

農村三合院映襯雪白花海,田野一隅也能變成夢幻角落。莫麗蘭回憶,20多年前鄰居送來幾個百合球莖,本來僅隨手種在住家旁空地,每年新長的球莖再進行移植,沒料到愈來愈多,現今數量已達1分地。

莫麗蘭笑說,原本只想自己種來純欣賞、綠美化家園環境,沒想過有民眾經過此地時拍照打卡,「我家瞬間變成熱門賞花景點了!」每年5月花季都有不少民眾慕名而來。

原本寧靜的偏鄉小鎮變成熱鬧景點,莫麗蘭開心地歡迎大家前來賞花,交通資訊可至「雲林四湖鄉中湖百合花園」粉絲專頁查詢。

此外提醒民眾進入花田拍照時要注意腳步、小心踩踏,車輛需停妥於路邊白線內,以不影響他人為優先徜徉花花世界,並務必落實防疫措施,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超夢幻百合花田現蹤雲林縣四湖鄉。 圖/陳苡葳 攝影

超夢幻百合花田現蹤雲林縣四湖鄉。 圖/陳苡葳 攝影

百合花園主人吳國祥在花田裡擺設一隻長頸鹿裝置,除了雪白的百合花,它也成了遊客的最...

百合花園主人吳國祥在花田裡擺設一隻長頸鹿裝置,除了雪白的百合花,它也成了遊客的最佳拍照配角。 圖/陳苡葳 攝影

她曾經牽著你的手,教你踏出第一步;換你拉著她的手陪她踏進健身房 >立即報名爸媽養肌訓練班

延伸閱讀

台灣36祕境之一/新北瑞芳「南雅奇岩」大自然的妙筆神工!

大台北「螢光閃閃」-賞花又賞螢,捷運嘛ㄟ通

【2021繡球花季】陽明山8家必訪繡球花園,交通/門票/花期一次看!

2021母親節好去處》萬里8千坪繡球花季開跑!(內含免門票入場辦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