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賞螢趣】倒數一個月!全台5大賞螢秘境大公開

每年4、5月春夏交替的季節,也是螢火蟲 季,漫天飛舞的火金姑跳起求偶之舞,熠熠螢光宛如星海。

雄獅旅遊推薦全台5大賞螢熱門景點,包括宜蘭三富農場、花蓮鯉魚潭、台中東勢林場、南投溪頭鹿谷、台南新化林場,可自由行,也能輕鬆跟團,賞螢光今年選擇更多樣。

全台5大賞螢熱門景點出爐。
 圖/雄獅旅遊 提供

全台5大賞螢熱門景點出爐。 圖/雄獅旅遊 提供

1.宜蘭三富農場

三富農場生態棲地良好,加上平地方便行走,近年快速崛起成為熱門的親子賞螢景點。可結合石斛蘭花瀑布、鮮採桑椹體驗.入住三富農場。團體賞螢2日每人2,999元起。

2.花蓮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周邊有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徒步只需一小時即可走完全程。每到螢火蟲季,點點螢光照亮漆黑的鯉魚潭,景象夢幻。雄獅推出花蓮鯉魚潭夜訪螢火蟲.原始山林池南森林遊樂區.燕子口景觀步道2日,每人2,399元起。

花蓮鯉魚潭日夜皆美。
 圖/雄獅旅遊提供

花蓮鯉魚潭日夜皆美。 圖/雄獅旅遊提供

3.台中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人稱中部的陽明山,有四季分明的森林,生態資源豐富,每到螢火蟲季滿山繁星點點,是國內森林遊樂和休閒農業的示範園區。雄獅推出高雄出發的賞螢團,包括大里藝術廣場宙影幻鏡.住宿台中老爺2日,每人2,999元起。

4.南投溪頭鹿谷

鹿谷是近年熱門的賞螢人氣景點,螢光在溪旁不停閃爍,讓寧靜的夜色增添詩情畫意的浪漫氣氛。走在充滿茶香的茶園與清幽竹林步道小徑上,螢火蟲悄悄的從兩側飛出,相當夢幻。可搭配杉林溪、高美溼地、妖怪村同遊,雄獅主打2日行程,每人3,599元起。

5.台南新化林場

新化林場隸屬國立中興大學,面積達378公頃,擁有台灣最大的桃花心木森林、植物與動物生態豐富,是全台三大賞螢地點之一,也是享受森林浴、呼吸清新空氣的好地方,可觀賞螢光飛舞、聆聽蟲聲蛙鳴,探索夜間森林。雄獅高雄出發新化林場螢光相伴雙文化園區1日,每人1,099元起。

仲夏螢光流舞,夜間更美麗。
 圖/雄獅旅遊提供

仲夏螢光流舞,夜間更美麗。 圖/雄獅旅遊提供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