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律師 讓阿公阿嬤聽懂法條

拿出律師袍,領子上斑駁泛黃的痕跡,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蘇家宏 笑著說,「愈舊愈有代表性,顯示出戰袍的戰績累累」。大家談到律師,多是不苟言笑、嚴肅的印象,但在蘇家宏身上恰恰相反,總是微笑的他,帶給人溫暖的感覺,像是隔壁的鄰家大叔,用最親切、白話的口吻,讓難懂的法條連阿公阿嬤都聽得懂,這正是暖男律師 的強項之所在。

搞懂法律,財富傳承沒煩惱!蘇家宏律師的 法 律 課 報名席次倒數中>

蘇家宏喜歡收藏氣泡水。圖/陳軍杉攝影

蘇家宏喜歡收藏氣泡水。圖/陳軍杉攝影

常在各大電視節目擔任來賓的他,除了大家熟知的專業形象,私底下的他,親和力十足,拿著手機看似在鑽研案件,其實是在玩「寶可夢」!原來,擁有2個寶貝兒子的他,放鬆時最常和兒子一起抓寶、玩寶可夢、貪吃蛇等手機遊戲,不僅是稱職的父親,也是兒子最好的朋友。

除了玩手機遊戲,蘇家宏也是氣泡水收藏家,平時最愛喝氣泡水,辦公室會放上好幾箱氣泡水。他透露,現在疫情不能出國,喝不同的氣泡水就像在環遊世界,例如,喝到喀爾巴阡山的水就好像自己也身歷在中歐與東歐小國,不僅有了味覺的刺激,大腦也同時開始了放鬆的旅程。

延伸閱讀

【橘煩惱】家有啃老族,怕給了財產被棄養 心軟的父母該怎麼辦?

常喝氣泡水容易傷胃?醫:挑選時注意這關鍵成分!

【財富永流傳】「3封信」合法省稅、聰明分產

贊助孩子買房頭期款,該怎麼登記才好?優缺點一表懂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