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買了不會後悔的6種收納品!容易找、不雜亂、好清潔

書桌、衣櫃、廚房、工作室...常有零星的物品不知道怎麼收納 ,像是衣櫃裡的襪子們(總是找不到另一隻?)、料理時的各種調味料(要用時總是少了那一罐?)、抽屜裡的散亂文具(迴紋針每個夾層都會出現?),該如何選對收納品才能符合三大需求:(1)快速找到、(2)方便清潔、(3)整齊不零亂!

圖/freepik

圖/freepik

這集影音由《居家整聊室 》的毓淳跟怡靜兩位整聊師為大家推薦「6樣萬用收納品」,適用於各個空間,買了不會後悔!

00:51 適合放抽屜的收納品
03:02 有隔板的收納品
05:10 方正符合櫃體深度
06:54 長型附輪收納盒
08:27 萬用小推車
09:33 掛勾夾
(*勘誤:09'38的掛鉤夾是宜得利的,不是無印良品。)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居家整聊室》頻道,原文《收 納狂快來看!買了絕不後悔的6種萬用收納品!整聊師最推,客戶每次都買爆!

讓生活中只有讓你怦然心動的東西!

《橘世代》與《居家整聊室》共同規劃《告別囤積的生活收納學》線上課程,針對中年後常見的整理收納問題,提出解方。本課程適合:
●有居家收納困擾的人
●想學系統性整理法的人
●在做退休前準備的人
●空巢家庭或老後獨居者

線上課程全系列3堂 $1686!課程詳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