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小教室/垃圾桶太大犯禁忌?找出隱藏在家中的煞氣

風水 學中有各式各樣的煞氣,像是常聽到的:壁刀煞、攔腰煞、屋角煞、剪刀煞等等,都是會危害到家中成員運氣和整體家運的關鍵。但是,除了這些我們常聽到的煞氣種類外,其實家中還藏有其它的煞氣,像是今天要介紹的「垃圾煞」便是其中一個。

不管風水學的煞氣禁忌,只要保持居家環境整潔,一定會讓生活品質有所提升,且對身體健...

不管風水學的煞氣禁忌,只要保持居家環境整潔,一定會讓生活品質有所提升,且對身體健康有益無害。 圖/shutterstock

「垃圾煞」指的其實就是家中的垃圾,若垃圾處理不當或是置之不理的話,便會導致家中髒亂、臭味叢生等問題,晦氣就這樣產生了。我們都知道「病從口入」,但天天生活在臭味中,時間久了也會「病從鼻入」,人一旦生病了,氣場也就低迷,整體運勢都會被影響。

風水學中,關於家中的垃圾桶 擺放規則,有幾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垃圾桶要選有蓋的

如上述所說,垃圾的臭味會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而人一旦健康出狀況,運勢也會連帶受影響,所以家中的垃圾桶一定要選擇「有蓋」的,否則就會帶來晦氣與煞氣。

垃圾桶按比例擺放

不管是家中還是辦公空間的垃圾桶,建議按照人員比例擺放垃圾桶,垃圾桶的數量不宜太多,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垃圾桶的話,反而會漸漸將人員與晦氣、霉運產生連結,自然而然運勢就會降低。

垃圾桶不宜太大

家中的垃圾桶建議不要挑選太大的,優先選擇偏小的垃圾桶,雖然換垃圾的頻率會很頻繁,可是這樣就可避免垃圾發臭、腐爛,比較容易保持清潔,且垃圾桶太大就會讓晦氣、霉氣一直積累在家中。

上述所提到的「垃圾煞」解決方法供大家參考,不管風水學的煞氣禁忌,只要保持居家環境整潔,一定會讓生活品質有所提升,且對身體健康有益無害,我們就勤勞一點吧!

本文原文出處轉載自《保庇NOW》

|更多推薦專區

延伸閱讀

籃壇球星變跨國總裁,人生比喻罰球「先求有,再求好」

走春限定懶人包!桃竹苗21處春節旅遊最佳推薦

人生整理術|「冰箱」是藝人六月最好「賺錢」的地方!地方!

無聲的「退休症候群」侵蝕我們-想退休,要有準備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