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教室】重拾身體律動、結識手帕交,找回身心最佳狀態!

陽光灑落的教室中,一群大人賣力伸展、舞動,感受著身體的力量,在雲門舞集舞蹈教室中,每個人都能自在的律動 ,重新探索身體的可能。《橘世代》與雲門教室 共同推出「讓身體從伸展中啟動!雲門教室大人的律動課」,三位學員特別分享課程心得,「身體律動課除了鍛鍊全身肌群,改善體態、肌力之外,最意外的是,心情的愉悅和期待,是課程中最大的收穫。」

雲門教室學員謝如蘊(左)、陳嘉慧(右),從律動課程中收穫身體與心靈的美好。圖/雲...

雲門教室學員謝如蘊(左)、陳嘉慧(右),從律動課程中收穫身體與心靈的美好。圖/雲門教室提供

開心結識手帕交

長住在大陸蘇州的台商謝如蘊,因為新冠疫情退休回台,搭起了與雲門教室的緣分。60歲第一次接觸到雲門教室律動課的她,剛開始跟不上進度,常偷看同學們怎麼做,因此結識了同班級的陳嘉慧和韓女士,三人因為課程變成手帕交,從開始上課至今,已經2年未間斷課程。

談到喜歡雲門教室大人律動課的原因,三個人都有不同的吸引點。謝如蘊透露,過去忙於工作懶得運動,會進入雲門教室是因為雲門美好的氛圍感搭配上運動,讓她想嘗試。擔任家庭主婦的陳嘉慧說,年輕時喜愛爬山,更曾登頂玉山;但隨著年紀、體況改變更傾向「不激烈」的運動方式,因此認為雲門教室更加適合自己。

專業指導重安全

年紀最長的韓女士透露,因緣際會看到雲門教室的大人律動課,成為她挑戰運動的另一選項,來到這發現,老師非常專業,仔細的看顧每一位學生,她笑說,老師連「腳趾頭的動作」都可以注意到,非常細心。

運動2年謝如蘊成功瘦身10公斤、衣服成功穿回S號,是最大的意外收穫。家管的陳嘉慧則說,在雲門運動後,生活有新的重心,每次上課都是滿滿的期待。你也想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嗎?不妨試試《橘世代》與雲門教室推出的「讓身體從伸展中啟動!雲門教室大人的律動課」,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延伸閱讀

爸媽過世拿到大筆保險金,要繳稅嗎?稅金怎麼算?

立冬習俗4件事「補身、延壽」 2生肖財運特旺

限量9萬份/農遊券4.0 怎麼領?12/20前快來登錄

影音/沒在誇張!醫:「壓力大得要命」、「氣到心臟病發」是真的!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