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動起來!跟著劉畊宏用一首歌爆汗燃脂

長期熱衷運動健身劉畊宏 ,近來舉家移居上海發展,上海封城時他以「劉教練」身份與老婆王婉霏一起跳的健身直播爆火,夫妻倆以踢毽子的動作跳完一首周杰倫的「本草綱目」掀起「毽子操 」熱潮。

也因為疫情影響,在網上帶動中國一大票居家隔離的人跟練,短短時間在抖音漲粉5千9百多萬粉絲,每天上百萬人看直播跟著他跳操,產生無數的「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也讓「你今天劉畊宏了沒?」成為彼此的問候語。

劉畊宏揪老婆王婉霏與岳母一起跳的直播健身操,近來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掀起全網健身熱...

劉畊宏揪老婆王婉霏與岳母一起跳的直播健身操,近來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掀起全網健身熱潮。 圖/摘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與周杰倫是好兄弟,在劉畊宏的居家健身直播間,他把周杰倫的「本草綱目」、「龍拳」改編成一套套具有魔性的健身操,甚至開放粉絲點播,全網掀起挑戰毽子操熱潮,甚至吸引各地消防員紛紛挑戰,在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媒體,帶動全民跟跳熱潮。

專業性上,劉畊宏有累計30年的健身經歷,累積了足夠的專業經驗與心得。相較其他健身直播主,劉畊宏「劉教練」不只自己跳,老婆王婉霏也在後面跟著跳,有時也有岳母加入組成「練操三人組」,而王婉霏與媽媽代表的就像是一般人家人的縮影,網民看著岳母也跟著跳,除了看得新鮮有趣,夫妻的可愛互動,設計的動作簡單易學,讓劉畊宏的健身直播,產生親切感與鼓勵其他人動起來的號召力。

劉畊宏在中國社群掀起毽子操熱潮,甚至也吸引各地消防員紛紛挑戰。 圖/摘自劉畊宏小...

劉畊宏在中國社群掀起毽子操熱潮,甚至也吸引各地消防員紛紛挑戰。 圖/摘自劉畊宏小紅書

網民們相當喜歡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健身時的可愛互動。 圖/摘自劉畊宏微博

網民們相當喜歡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健身時的可愛互動。 圖/摘自劉畊宏微博

王婉霏越練越健美以及媽媽以同齡人來說也保持得相當好的身材,都是運動健身的最佳實證,讓網民有跟著動起來的動力。而正在上海居隔的人們,反正哪也去不了,在家宅著也是宅,不如就跟著跳,也是順勢吹起這股「劉教練」健身熱的最大推手,讓全網爭做「劉畊宏女孩」。也有男性哭訴,螢幕外正在看直播的太太,眼神馬上甩到一旁的老公,冷眼說著「你(身材)都這樣還不起來跳啊」,讓一票已婚夫哭喊真的被劉畊宏逼瘋,很怕哪天又來了一首「雙截棍」。

│劉畊宏毽子操:https://bit.ly/3sqJq0g

※若患有不適合激烈運動之疾病(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或身體狀態(如懷孕)者,請先自行評估身體。

延伸閱讀

勞保年金調升!逾50萬勞工受惠 專家:展延請領更優

【橘煩惱】48歲單身、未婚女 擔心退休成「下流老人」,該怎麼做才好?

確診後怎麼吃?增加2大關鍵營養,快速康復、解隔離!

新增行動支付!2022「手機報稅」步驟教學、注意事項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