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家輕運動】擺脫虎背熊腰 視覺立減3公斤

橘世代健身攻略小組特別整理3組上半身鍛鍊攻略,讓你每天在家「輕運動」

橘世代健身攻略小組特別整理3組上半身鍛鍊攻略,讓你每天在家「輕運動」

46歲的淑雯是個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每天8小時盯著電腦,每天起床肩膀猶如千斤頂上身,緊繃、痠痛感時不時襲來。更慘的是,許久沒見的老同學,忍不住開玩笑問她是不是發福了?虎背熊腰,整個人看起來變「厚」了!

你是否也有跟淑雯一樣的困擾呢?其實,虎背熊腰有時候不是因為體重變重,而是來自長期姿勢不良造成駝背,讓人看起來不僅沒精神還會顯老,更可能伴隨像針扎似的腰痠背痛!

橘世代健身攻略小組特別整理3組上半身鍛鍊攻略,讓你每天在家「輕運動」,改善不良的姿勢、鍛鍊上半身肌群,幫助你緊實身形,健康又減齡!

一、6分鐘暖身,釋放上半身緊繃肌肉

在上半身訓練前,跟著Shelly教練一起暖身,鬆開上半身肌群,喚醒僵硬的肌肉

在上半身訓練前,跟著Shelly教練一起暖身,鬆開上半身肌群,喚醒僵硬的肌肉

上半身「硬叩叩」是很多現代人的毛病,主要來自於長時間坐著辦公、休閒時低頭滑手機,長期維持同一個姿勢,容易造成肌肉僵硬。所以,在上半身訓練前,跟著Shelly教練一起暖身,鬆開上半身肌群,喚醒僵硬的肌肉,啟動運動模式,才不會受傷喔!▶▶▶【在家雕塑上半身01】釋放上半身肌群

二、擺脫駝背、找回直角肩,寶特瓶幫你減齡

Shelly教練教你,簡單用2個裝水的寶特瓶,可以訓練上肢、改善肩膀活動度,鍛鍊...

Shelly教練教你,簡單用2個裝水的寶特瓶,可以訓練上肢、改善肩膀活動度,鍛鍊手臂力量

日常生活中,常常不自覺的聳肩,不僅會造成肌肉痠痛,整個人也看起來笨重、沒有精神,想要給人好印象,就從挺肩開始!Shelly教練教你,簡單用2個裝水的寶特瓶,可以訓練上肢、改善肩膀活動度,鍛鍊手臂力量,是健身新手也適合的入門款。 ▶▶▶【在家雕塑上半身02】還原靈活美肩 (限時登入免費看)

三、美胸美背靠這招,核心有力、痠痛掰掰

珍珍教練教你,在家免道具的徒手訓練,3組核心運動有效鍛鍊上半身

珍珍教練教你,在家免道具的徒手訓練,3組核心運動有效鍛鍊上半身

要改善長期的體態不良、肌肉痠痛的問題,不可忽略最基本的核心肌群!若核心無力,可能導致提重物時很吃力、運動容易受傷、駝背、顯老等問題。珍珍教練教你,在家免道具的徒手訓練,3組核心運動有效鍛鍊上半身,讓你擺脫掰掰袖,養成美背和美胸,看起來至少年輕3歲! ▶▶▶【告別初老感04】挺胸美態 不再駝背

▶▶▶888元一次擁有完整《健身攻略》!搶先看》

延伸閱讀

想賞櫻先等等!4大櫻花勝地-即時櫻況看這邊

漸入中年不慌-42歲范逸臣,靠跑步凍齡放空腦袋

在家運動一周挑戰|一首歌的時間!喚醒全身肌力增強心肺耐力

過年不想被笑身材走鐘!把握年前最後三周瘦下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