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牽手咖啡」隱身巷弄民宅,還能品嚐在地傳統好味道

天氣愈來愈炎熱,午後不想曬太陽,不妨品嘗美食。桃園 中壢一處小巷弄不只有鹹點,更有各式甜食,富有特色的海鮮鹹派、甜而不膩的黑糖波士頓派,簡單裝潢配上平價的高級甜點 ,滿足顧客不同味蕾。

中壢區忠孝路509號的「Chain Soul 牽手咖啡」,藏身透天住宅內,小小店面5至6桌的座位,明亮舒適讓人相當放鬆。

Chain Soul 牽手咖啡位在桃園中壢的民宅內,專賣鹹甜點及飲料。 圖/翁唯...

Chain Soul 牽手咖啡位在桃園中壢的民宅內,專賣鹹甜點及飲料。 圖/翁唯真 攝影

咖啡店裡販售的餐點可不馬虎,想吃早午餐,可選擇慢慢燉紅酒牛肋或媽媽的粉蒸香芋小排定食,套餐均附節令小菜、當季水果、湯品及米飯。燉到軟爛的牛肋,入嘴就輕輕化開;粉蒸香芋小排則重現傳統的好味道,配上香噴噴的米飯,讓人相當滿足。

不想吃定食,也可以選擇5種口味的鹹派,法式乳酪海鮮鹹派內餡豐富,有花枝、蝦仁及蟹肉棒,Q彈的海鮮配上鹹香內餡,加上烤到酥脆的派皮,入口讓人驚艷。

法式乳酪海鮮鹹派內餡豐富,加上烤到酥脆的派皮令人驚艷。 圖/翁唯真 攝影

法式乳酪海鮮鹹派內餡豐富,加上烤到酥脆的派皮令人驚艷。 圖/翁唯真 攝影

現烤鬆餅也是許多人的必點項目,有時令的草莓、藍莓冰淇淋和可可水果盤,若不愛水果想吃單純的鬆餅,楓糖奶油核果就是最好選擇,烤到恰到好處的金黃焦糖色鬆餅,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及楓糖,外酥內濕潤,配料混合鬆餅香濃的麵粉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楓糖奶油核果鬆餅,烤到恰到好處的金黃焦糖色鬆餅,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及楓糖。 圖...

楓糖奶油核果鬆餅,烤到恰到好處的金黃焦糖色鬆餅,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及楓糖。 圖/翁唯真 攝影

除了鬆餅,還有一整個甜點櫃,多達14種經典甜點,有起司蛋糕、提拉米蘇、瑪德蓮、德式布丁等都深受顧客喜愛。其中,當日限定的黑糖波士頓,軟綿蛋糕體,配上黑糖味的鮮奶油,在嘴裡留下淡淡黑糖香氣,相當迷人。

黑糖波士頓軟綿的蛋糕體,配上黑糖味鮮奶油,吃完嘴裡會散發淡淡的黑糖香氣。 圖/翁...

黑糖波士頓軟綿的蛋糕體,配上黑糖味鮮奶油,吃完嘴裡會散發淡淡的黑糖香氣。 圖/翁唯真 攝影

Chain Soul 牽手咖啡的甜點櫃裡,有多達14種的經典甜點。 圖/翁唯真 ...

Chain Soul 牽手咖啡的甜點櫃裡,有多達14種的經典甜點。 圖/翁唯真 攝影

不只美食,飲品更是不能錯過。咖啡、新鮮果汁、冰沙及特調飲品多達40種的飲品,滿足不同顧客需求,1杯價格落在90至140元之間,大杯又實在,相當有特色的有機蔓越莓鳳梨思慕昔,杯底以優格做基底,再將蔓越莓、鳳梨牛奶打成果汁,一上桌就可看到淡淡的粉紅色及杯底的優格呈現漸層色調,深受女性喜愛,拍下美照,充分攪拌後喝下,酸甜滋味如同初戀,一喝難忘。

有機蔓越莓鳳梨思慕昔,淡淡的粉紅色及杯底的優格呈現漸層色調。 圖/翁唯真 攝影

有機蔓越莓鳳梨思慕昔,淡淡的粉紅色及杯底的優格呈現漸層色調。 圖/翁唯真 攝影

店家不僅餐點美味又吸睛,餐點擺盤及使用的餐具都不相同,假日時常常高朋滿座。營業時間為周三至周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間8時,想一探美味的民眾可別錯過。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