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商年菜PK-米其林餐廳5菜2000元有找!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超商年菜 預購開跑,受到疫情蔓延態勢影響,國內年菜市場比往年更熱絡,台灣年菜市場據統計產值約50億,今年各大超商看準年菜外帶商機,端出看家本領,請來五星飯店主廚、名店名廚、米其林星級等特色,讓消費者在受疫情影響受困在家時,仍能大飽口福。

7-ELEVEN:名店招牌料理 過年 在家上菜

今年7-ELEVEN以「福虎生風」為主題,規畫「名店年菜」。首次攜手老牌婚宴會館推出「彭園黃金澄汁排骨」、新世代台灣風格飲食叁和院的「叁和虎咬豬」、五星主廚監製的「漢來飯店鳳凰鮑肚佛跳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祥和蔬食福虎進寶年菜組」以及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膳馨黑蒜烏骨雞湯」,讓民眾除夕圍爐餐免煩惱。

圖/7-11

圖/7-11

全家便利商店 :米其林一星佳餚 高貴不貴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推出「米其林星級」、「特色蔬食」、「星級飯店」、「名店名廚」4大特色,並與時下最夯直播主丟丟妹精心設計「2022開好運丟丟妹年菜」,包括蹄膀、佛跳牆、米糕等7道菜,開賣兩天秒殺2千組。

此外,全家與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山海樓合作,獨家販售「山海樓聯名佛跳牆」,由主廚開發以放山雞、北海道干貝等細火慢熬,並加入栗子、烏蔘等山珍海味,售價2880元;另外,陽明山上、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松竹園」,推出特色經典套餐,內含5道經典菜色,桂竹筍滷豬腳、山藥燉雞湯、砂鍋臭豆腐、芋頭捲、黃金泡菜等售價1288元。

圖/全家

圖/全家

OK便利商店:從小資到頂級 百款年菜任君挑選

OK便利商店以「福虎生豐,星級年菜」系列為訴求,推出138款年菜,價格從250元麻油雞到3888元的頂級佛跳牆。漢來美食「漢來煙燻豬肋排」、「漢來干貝櫻花蝦米糕」、「漢來五柳枝黃金鯧」,亞緻餐飲「紅燒獅子頭」、「台味芋香米粉湯」及「上海紅豆鬆糕」等,想吃正宗港味「香港茶水攤」推出如「鮑魚佛跳牆」、「錦繡魚翅餃」等港味年菜,讓你一秒飛香港。

圖/OK超商

圖/OK超商

萊爾富超商:不用搭高鐵 台中名店招牌上桌

萊爾富的「開運年菜」,包含「佛跳牆」、「萬年餘糧」、「山珍海味」等13大類,集結五星級主廚監製以及名店名廚坐鎮,首度攜手五星級漢來飯店共同推出以「起家」為發想的鳳凰鮑肚佛跳牆,加入全雞、鮑魚、豬腳、豬肚、花膠等15種食材;以及彭園經典名菜毛家紅燒肋排,台中海鮮首席餐廳之一阿秋大肥鵝,獨門秘方製作的「燒鵝」聞名遐邇,推出的招牌燒鵝是招牌料理,年菜比拼花樣更甚以往,就是為了搶攻這波年菜商機。

圖/萊爾富超商

圖/萊爾富超商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