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不用5分鐘!新埔美食推薦-大馬正宗肉骨茶、網美必推鬆餅店!

捷運板南線的新埔捷運站鄰近江子翠地區,周邊巷弄藏著在地美食 ,包括肉骨茶麵線、義大利麵、燉飯、港式飲茶等早午餐、下午茶、異國料理,一個捷運站,多種選擇。

「萬得富爸爸肉骨茶王中王」的肉骨茶麵線。 圖/江婉儀 攝影

「萬得富爸爸肉骨茶王中王」的肉骨茶麵線。 圖/江婉儀 攝影

板南線新埔站在大漢橋、台3線、台64線等要道交通路線的匯集點,轉運乘客數眾多,附近為住商混合區,周邊景點多為公園跟圖書館,知名地點為板橋 花市、新北市演藝中心及新埔市場。

從捷運站4號出口右轉步行約3分鐘,可看到「萬得富爸爸肉骨茶王中王」紅色招牌,店內空間不大,充滿濃濃的肉骨茶香,湯頭雖然是用中藥熬製,但喝起來中藥味不會太濃,清爽回甘。

如果想吃義大利麵、燉飯或找地方喝咖啡、吃甜點 ,可從3號出口走出往左約3分鐘,就會在寧靜巷弄中發現翁林‧林Café的身影,店家裝潢選用工業風,是寵物友善餐廳,店狗布里吉還會熱情出來迎接客人。

翁林‧林Café招牌巧克力香蕉鬆餅跟熱西藏燉奶茶。 圖/江婉儀 攝影

翁林‧林Café招牌巧克力香蕉鬆餅跟熱西藏燉奶茶。 圖/江婉儀 攝影

店內招牌巧克力香蕉鬆餅份量足夠,店家除了巧克力醬外,還附上兩球冰淇淋、巧克力穀片跟棉花糖,可以自行搭配;如果喜歡奶味重的茶類,可以嘗試熱西藏燉奶茶,店家用普洱茶配上一塊奶油,普洱茶獨特的香味搭上濃厚的奶香味,適合喜歡嘗鮮的饕客。

延伸閱讀

糖尿病三高控制不佳險喪命!預防血壓暴衝-掌握「722原則」

冬季限定美景!桃園秘境-數百顆落羽松佇立在此!

「年收多少?」過年親戚連環問私事-如何避尷尬不失禮

慢遊壯圍輕旅行-欣賞最美旭日、享受寧靜小村落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