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孩多少錢才夠? 四寶媽靠投資 無痛滾出千萬教育金

無痛滾存千萬教育金 四寶媽紅包錢傻瓜理財法

養小孩好貴!收到學費、才藝班的繳費通知時,每個爸媽都很有感,但你想過養一個小孩到底該準備多少錢嗎?身為四寶媽的郭莉芳透露,教育金應根據家庭狀況來訂目標,每個孩子250萬元是基礎設定,透過投資計劃要達成目標並不困難。

《橘世代》將於8月4日邀請郭莉芳舉辦「富小孩養成」線上直播課程,想知道如何透過複利達成累積千萬教育金目標,千萬別錯過!

郭莉芳剛出社會是個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對數字毫無概念,在校數學還被當掉好幾次!但現在的她,不僅是財經作家、主持人,更身兼四寶媽為四個小孩存千萬教育金。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她透過20年的教育金投資計畫,今年大寶已經要上大學,第一桶教育金已成功達陣。

每年用小孩領到的紅包錢,每月定期定額投資適合的投資標的,為每位小孩每年存入3.6萬元,目標20年幫每個孩子存到250萬元,4個小孩共是1000萬元。不看盤、不用選股的教育金投資策略,到底是哪些投資標的那麼神?20年投資計畫又該怎麼安排才能持之以恆?

郭莉芳將用90分鐘分享,獨家的教育金投資術,跟著專家的方法,讓你為寶貝實現夢想!

課程主題

主題一
【擬定20年教育金計畫】:
按部就班 教育金年年長大

主題二
【存教育金的投資商品】:
不用看盤的穩健投資配置

主題三
【伴隨一生的正確投資觀】:
建立18歲後靠自己的投資腦

課程地點:
FB私密社團線上直播 (課程已結束)

課程時間:
8/4 (三) 19:00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