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安養信託 封存幸福未來 照顧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開啟安養信託,封存幸福未來,照顧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圖/遠東商銀

開啟安養信託,封存幸福未來,照顧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圖/遠東商銀

因應台灣已快速邁向高齡化社會,金管會積極鼓勵金融業推廣及落實信託2.0政策已滿周年,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多次於各類場合提出期望用最溫暖的金融服務照顧社會不同階層的人,讓人民擁有安全感的未來;為此,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如何引領國人循序漸進了解信託觀念主導幸福不是一蹴可及的事,遠東商銀將不斷嘗試多元管道並以客戶易懂的方式進行推廣與宣導,期望藉由資訊累積的傳播力量同時動員全體員工與客戶傳遞信託商品,方能達到信託2.0普惠金融之效」。

遠東商銀長期致力於財富管理及信託規劃服務,深知守護客戶資產及資金流動之重要性,因此運用行內信託專家團隊力量積極響應信託2.0政策,除了開辦『遠銀樂齡安養』信託讓大眾可依自己需求選擇預開型、標準型或客製化型之信託模式外,也同步製作微電影「媽媽的信封」隱喻信託專款專用及客製化之功能,期望從中喚醒子女思考如何使用信託規劃來富養父母,讓家人能夠安心的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信封,封存幸福未來,也可以體會信託不只是規劃身後事,更可在各種生活情境中獲得幫助。

除此之外,為使國人能夠獲得更多信託資訊及了解信託於各類情境如何達到的保護資產效果,遠東商銀信託專家團隊特別以公益角度結合信託功能並以「時樂大人 由我開始」系列文章與大眾分享信託觀念及趨勢,希望結合時事內容包含退休生活如何善用信託防止詐騙、如何於兩性議題中談論最敏感的婚姻財產分配、以家庭關係讓大眾知道不只有父母本身退休需要規畫,子女也可透過信託了解如何富養父母,多元情境的運用讓國人有感成立信託之重要性及中立性,於有型無形間照顧了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也為自己導演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