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INE Bank】正式進軍網路銀行!LINE率先推出「零存整付」

LINE Bank (連線商業銀行)昨(22)日正式開業,其中一項業務亮點,為「階梯式定存夢想帳戶」,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進行產品介紹時笑稱,「這是很多銀行已經不提供的『零存整付 』服務,在經過活化之後,產品會自帶生命,帶出好玩的新用法。」

很多銀行已經不提供的『零存整付』服務,在經過活化之後,產品會自帶生命,帶出好玩的...

很多銀行已經不提供的『零存整付』服務,在經過活化之後,產品會自帶生命,帶出好玩的新用法。 圖/freepik

黃以孟說,所謂「夢想帳戶」是讓用戶為自己的夢想命名,提供遊戲式的存款闖關介面,讓用戶在趣味之中累積存款,存款達成率越高,加碼利率也越高。

黃以孟解釋,夢想帳戶可以進行個人化設定,用戶可為夢想取名,不管是旅遊基金、電動車基金還是結婚基金,照片可以自由更換,從1萬元的小夢想,到300萬的大夢想,4個月的短期目標,或是24個月的長期目標,都可以自由設定,存款過程中還有熊大、兔兔和莎莉陪用戶闖關,「每次扣款成功,熊大就會往前跳一格,如果沒有扣款成功,熊大還是會往前跳,只是格子會破掉。」

LINE Bank的夢想帳戶設定數量沒有限制,用戶設定存款目標後,每達到一個里程碑,就可獲得利率加碼,三階段加碼利率最高可達0.75%,最長期間的定存,加碼後最高可達1.62%,目前國內的定存利率普遍低於1%,算是很優渥的存款利率。

黃以孟指出,開業初期LINE Bank率先推出夢想帳戶,也就是俗稱的零存整付,下一個階段,LINE Bank將會再推出整筆的定存服務(整存整付)。

延伸閱讀

染完頭髮洗3天就退色?專:從清潔到保養一刻都不馬虎!

食譜分享|鳳梨只當水果吃?藥師教你另類吃法,不僅開胃又養生!

「一杯咖啡」竟成為九旬阿公愛出門的最大動力!

治療師教你躺著做運動,讓「人工膝蓋」也能恢復原有活動力!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