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澎湖花火節華麗綻放!5種海上賞花火推薦,不必擔心人擠人

澎湖 花火節 」已成為國旅的年度盛事,去年國旅大爆發,吸引單月近30萬人次參加,今年澎湖花火節將於4月22日展開,預期也將人潮滿滿。

要想避開人群,悠閒賞花火也有好方法,以下5種從海上賞花火的獨特體驗,不僅無須爭位,還可用不同視角欣賞花火之美。

綻放的煙火與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倒映在海面。
 圖/KLOOK提供

綻放的煙火與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倒映在海面。 圖/KLOOK提供

1.SUP立槳上捕捉煙火美景

不同於其他SUP立槳活動多安排在白天,花火節限定推出「夜晚龍舟板SUP立槳體驗」,龍舟板SUP較一般SUP板面積更大,旅客可以輕鬆的站或坐在龍舟板SUP立槳上,慢慢划向大海,用不同的視角在海上欣賞花火節的高空煙火秀。

龍舟板SUP立槳上附有夜間燈光設備,旅客在極黑的海面上也能捕捉煙火綻放的畫面。

2.期間限定花火船 在船上自在賞煙火

不想在陸地上人擠人,旅客可以選擇在澎湖本島搭乘「花火節限定花火船」,從海上欣賞迷人絢麗的澎湖煙火慶典;或是參加5月8日限定的七美煙火加開場,從七美島上船欣賞絢麗煙火表演,同時享受跳島之旅。

龍舟板SUP立槳設有夜間燈光設備,在極黑的海面上同樣吸睛好拍照。
 圖/KLO...

龍舟板SUP立槳設有夜間燈光設備,在極黑的海面上同樣吸睛好拍照。 圖/KLOOK提供

3.三五好友搭乘豪華私人帆船 出海賞煙火

另一種從海上賞煙火的方式,就是搭乘每團8至12人、小團制的豪華帆船出海,除了可以和親朋好友共享一段私人的花火體驗外,在船艇上還能享用精緻晚餐,以及暢飲啤酒或氣泡水、果汁等軟性飲品,一起迎向夏日海風、悠閒安靜的欣賞煙火。

搭乘最多12人的豪華帆船出海賞花火。
 圖/KLOOK提供

搭乘最多12人的豪華帆船出海賞花火。 圖/KLOOK提供

4.傍晚出海釣小管 晚上在船上看煙火

「夜釣小管」是許多旅客到澎湖必做的體驗之一,花火節期間,傍晚釣完小管還能直接在船上欣賞煙火,雙重體驗一次享受。同時還能輕鬆的在船上品嘗新鮮的小管料理,在船上度過精彩有吃有玩的夜晚。

花火節期間,釣完小管還能直接在船上欣賞煙火,雙重體驗一次享受。
 圖/KLOO...

花火節期間,釣完小管還能直接在船上欣賞煙火,雙重體驗一次享受。 圖/KLOOK提供

5.搭乘豪華郵輪 在甲板上賞花火

搭乘星夢郵輪旗下的「探索夢號」從基隆港出發,在郵輪上品嘗五星料理與體驗頂級奢華的郵輪服務,花火節限定航線將行經澎湖,可於甲板最佳觀賞點欣賞煙火,看完煙火還不用舟車勞頓回飯店,直接走回郵輪的房間就能休息,或是繼續在郵輪上享受羅馬造景泳池、VR探索館、星座百老匯劇院與各式主題餐廳及甜點坊,住房、交通、美食、煙火一次滿足。相關遊程也可查KLOOK。

搭乘「探索夢號」從基隆港出發,多航線點可選擇,途經澎湖賞璀璨花火。
 圖/KL...

搭乘「探索夢號」從基隆港出發,多航線點可選擇,途經澎湖賞璀璨花火。 圖/KLOOK提供

|愛玩橘精選↘↘↘

延伸閱讀

比櫻花還粉嫩!彰化二水「花旗木」爆炸盛開中

屏東6條「鐵馬旅」路線-沿途賞花藝、消暑氣

打造幸福「蘭」圖!2021國際蘭展,3萬朵蘭花遍佈台南

三月粉紅偶陣雨 - 到六龜「新威森林」與春天來場浪漫約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