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一年居住費只花7.5萬元!退休達人「居無定所實驗計劃」開箱分享

粉圓妹居無定所890天,一年居住費用7.5萬元,開箱青旅超舒適設備。 圖/粉圓妹

粉圓妹居無定所890天,一年居住費用7.5萬元,開箱青旅超舒適設備。 圖/粉圓妹

居無定所實驗計劃粉圓妹 居無定所890天,一年居住費用7.5萬元,開箱青旅超舒適設備好幸福!

居無定所890天的粉圓妹,一年居住費用7.5萬元,到底是住在什麼樣的地方?特別拍開箱影片給大家看仔細囉!

.百坪的交誼廳任使用,寫作、耍廢、接待友人都舒適。

.不時有講座、藝展好文青,前年我也在這裡辦講座。

.在超大中島廚房煮餐好貴氣,有如置身豪宅。

.冷氣吹到飽不用繳電費,熱浪來時最顯珍貴。

.不用自己打掃到腰痠超級幸福。

.舒適床墊及高級羽絨被品睡得超香甜。

.信件包裏有櫃檯收件免付管理費。

.女性有專屬樓層,24小時櫃枱,出入有門禁超安全。

.地段超好生活機能超優、超方便。


根本是「五星級」的待遇呀!

【青旅介紹】StrayBirds草悟道漂鳥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

.方便性:地點非常優質,近草悟道、市民廣場、勤美誠品、廣三SOGO、綠光文創聚落、審計368新創聚落、美術館等充滿人文藝術氣質的區域,街道舒適,適合散步漫遊。樓下大門即有公車站牌、郵局、屈臣氏、康是美,左邊中美街、右邊美村路都有許多小吃、餐廳,對面亦有裕毛屋超市。

.安全性:整棟8層樓,1樓即有密碼鎖管制進出,安全且單純,台中市政府審核通過的合法旅宿,入住時需量額溫、填寫旅遊史防疫問券。

.設施:免費WiFi、公共電腦、殘障廁所,大廳可停單車,附室內拖鞋。防疫期間入住贈送酒精隨身噴霧瓶。

本文轉載自《自在生活 .粉圓妹趴趴走》,原文為:【居無定所實驗計劃】粉圓妹居無定所890天,一年居住費用7.5萬元,開箱青旅超舒適設備好幸福!

│43歲就退休!心法大公開↓↓↓

延伸閱讀

影音/芒果很毒?孕婦別吃?芒果切法不流湯技巧公開

熱到懶洋洋精神變不好? 5種日本人最愛夏日提神食物

剉冰配料選哪些?揭「17種熱量排行」選這三種一碗就近千卡!

【橘煩惱】女兒只要登記結婚,沒提親、沒聘金!怎麼可以這樣隨便嫁?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