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周子寒保養得宜!透露自己是「農夫保養法」

53歲的周子寒 保養 得宜,閒暇之餘喜歡種菜、種花,得意之作有青椒、薑黃、番茄等等,生活怡然自得,她透露日常保養很重要的一塊是睡覺,「通常都12點睡、8點起床,很像農夫啦!」

歌手周子寒透露日常保養很重要的一塊是睡覺。 圖/蘇健忠 攝影

歌手周子寒透露日常保養很重要的一塊是睡覺。 圖/蘇健忠 攝影

她說過去家管嚴格,規定出門的話需在晚上10點前到家,因此從小就養成早睡習慣,維持至今不曾改變,笑稱聚會都喜歡安排在下午,一來是不會太晚回家,再者更不會破壞氣氛。有了充足睡眠 ,她也喜歡爬山,平時在家運動絕對不開冷氣,並會隨時補充水分,讓身體大量排汗。

另外,她形容種花就像重訓,要從小種子一路照料到冒出葉子、開花、結果,過程相當耗費體力,但是看到豐收的喜悅就覺得心滿意足。

她說:「我會盡量自己做三餐,每天一定吃蛋,不吃肥肉。」而她的肌膚相當透亮,特別提到「洗乾淨」3個字,她表示臉一定要洗乾淨,自己只有種過睫毛,其餘都沒做過,且超過10年沒有做臉。

精選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