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新年盆花 招財、納福、開運

今年過年的新年禮物,想好要送什麼嗎?不妨試試用心意滿滿的手作盆花來表達祝福。《橘世代》特別邀請資深花藝陳詩穎 ,開辦「福虎迎春 開運花禮手作課」實體課程,將運用年節最應景花材,教大家新手也不失敗的插花 技巧,讓你帶走屬於自己風格的新年盆花。

過年在家擺放鮮花有招財、納福、開運的象徵。圖/橘世代VIP小組

過年在家擺放鮮花有招財、納福、開運的象徵。圖/橘世代VIP小組

春節將至,不少人開始準備過年禮品,除了常見的禮盒、水果,喜氣吉祥的盆花也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尤其親手設計的花藝作品,更具不同意義。陳詩穎透露,過年在家擺放鮮花有招財、納福、開運的象徵,像是蝴蝶蘭、文心蘭都是很討喜的祝福花禮。

本課程當天每人可帶走一個屬於自己的手作盆花。「福虎迎春 開運花禮手作課」報名請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延伸閱讀

倒數3天!高雄期間限定「音樂光影秀」璀璨光芒照亮南台灣

2021 ETF績效王出爐!「這5檔」狠賺60%

睡不著好痛苦!為什麼會失眠?中醫師教你從生活調養宜忌

補的多不如補的巧!冬季想進補?先看看你是哪種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