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人生逆齡外表/63歲女星全靠「原始」飲食+運動!

金髮艷麗的蜜雪兒菲佛,不但曾是1990年代好萊塢最紅的影壇天后之一,更是「時人」雜誌「全球最美50人」專題首期封面人物,堪稱影史上的美人代表,還被寫進紅遍全球的夯曲「Uptown Funk」歌詞中。過去她為了照顧兒女,淡出影壇將近10年,最近才開始復出,被稱讚比起同年齡的女性依舊顯得光芒耀眼,到底她如何保持自己的體態和外表?

蜜雪兒菲佛近年來再度於幕前活躍,靠飲食控制與運動保持健康。
 圖/路透資料照片

蜜雪兒菲佛近年來再度於幕前活躍,靠飲食控制與運動保持健康。 圖/路透資料照片

蜜雪兒透露自己早幾年吃素,現在不在排斥葷食,卻採用名為「舊石器時代減肥法」的方式進食,意思就是仿效那時的人類,只吃能夠捕獵或採集來的食物,譬如瘦肉、蔬果、種子、堅果等,禁絕加工食品、乳製品和精鍊的糖。除了飲食方面的控制外,她會做瑜伽與皮拉提斯,搭配跑步、走路、爬山等基本的運動,雙管齊下。

一般人對紅星的印象就是夜夜笙歌、幾乎不睡覺,可是蜜雪兒已過耳順之年,當然不會這樣虐待自己,她還是很早起的人,喜歡邊走路邊迎接日出,感覺精神、活力都變得更好。她最近要為即將開拍的「蟻人3」鍛鍊,又接到新作「野蠻法國行」為她贏得地位如同加拿大奧斯卡的加拿大影視獎最佳女主角殊榮,演藝事業再度回春。

蜜雪兒菲佛年過60依舊雍容華貴。
 圖/摘自imdb

蜜雪兒菲佛年過60依舊雍容華貴。 圖/摘自imdb

延伸閱讀

打完疫苗一天要喝多少水?醫提醒:最好兩千cc,但這類型人要少喝!

退休金這樣存更快!定期定額賺「複利」財

防疫期間6成民眾在家「坐」太久,小心憂鬱、焦慮找上門!

炎炎夏日中暑怎麼辦?中醫:4步驟自救降暑氣!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